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因有了它们,才让你10多万的预算,也能买到合资SUV

2020年08月24日 22:0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之前有粉丝在后台留言问我:“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辆合资的SUV,有没有好推荐的?”这个问题如果放在几年前,我会说没有!因为几年前1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辆合资品牌的SUV,这基本是不可能的!但是,随着如今自主品牌的崛起,很多合资品牌的车型价格也不得不进一步下探,以此来保证市场上的占有率。

所以,如今想用10万左右的预算来买一辆合资品牌的SUV,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今天我就给有需要的粉丝带来了三款10万左右的合资SUV,它们不仅性价比不错,同时颜值也很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捷达 VS5

指导价:8.48~11.28万元

VS5是“捷达”成为一个品牌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性价比!它在安全配置几乎满载的情况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手机互联等等实用性的功能。在动力上,更是搭载了大众最经典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与此同时,捷达VS5还带有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这也保证了它纯正的德系操控感受。

在大众的操刀下,不仅让捷达VS5的综合能力十分突出,同时也让它的颜值毫不逊色!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再配上内部点阵式的设计元素,让它显得时尚而又动感。另外,VS5硬朗的车身线条也让它在动感之余,更带有德系车该有的稳重感。而在VS5的内饰设计上,虽然是以硬塑料为主,但经过设计师巧妙的双手,让它的内饰带给了我们一种别样的层次感。

日产 逍客

指导价:15.49~18.89万元

我们可以将逍客看成是一辆“缩小版”的奇骏,经过改款升级后,也让它拥有了更加时尚的外观。那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元素,再配上标志性的V型镀铬装饰件,使其前脸的辨识度极高!逍客4384/1837/1594mm的长宽高,以及2646mm的轴距,虽然在紧凑型SUV里并不算大,但它的后备箱与后排地台几乎全平,所以对于日常出行来说,逍客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在中高配车型上,新逍客还带有全景天窗、前后车身雷达、倒车影像,以及19英寸双色轮毂等丰富配置。与此同时,新逍客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比现款车型高了4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以说新逍客不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它都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三菱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我相信当你第一眼看到劲炫ASX的时候,你最先记住的一定不是它的价格,而是它的颜值!可以说劲炫ASX那超高的颜值真的让人无法抵挡,它那镀铬饰条的勾勒是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有那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更是令它的前脸无比地犀利!

另外,劲炫ASX的后排座椅不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同时还可以进行按比例放倒。在动力上,劲炫ASX搭载的是1.6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那这个组合也是三菱十分成熟的动力系统了,其稳定性自然不言而喻!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推荐给你们的10万左右的合资SUV,可以说在家用层面,它们一定是你这个价位区间最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