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5即将上市 搭配2.0T发动机与轻混系统

2020年08月25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旗下的全新车型2020款奥迪A5 Sportback,据悉这款车也将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蜂窝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圈造型可供选择,车尾依旧是双边排气布局,LED尾灯及扁平镀铬排气口。

内饰上来看,新款奥迪A5的内饰并没有继续采用三联屏的设计方式,而是进行了一些自己的调整和创新。新车配备第二代虚拟座舱系统,换装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10.1英寸MMI可触控的中控屏。由于中控屏支持触控功能,所以之前的MMI控制区域改成了储物空间,车子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在车子的内饰用料上,新车还会增加更多的碳纤维装饰板,来提升车子的运动性和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并加入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下放到低功率版本的40TFSI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