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发布

2020年08月2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PREFACE车型的内饰官图,其采用了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时尚,颇具科技感。据悉,吉利PREFACE 是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动力部分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计划于年底前正式亮相。

据悉,“时空交叠座舱”是吉利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简约流畅。做工及用料方面均是吉利目前的顶级水准,游艇蓝与浅灰配色也营造出了极佳的品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平底造型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均为12.3英寸。此外,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香氛系统以及G-Clean生态净化系统等,也都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配置表现十分亮眼。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吉利Pref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基于“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个性十足且颇具运动感。盾型中网内部为直瀑式进气格栅,外圈为重叠的套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深邃,充满立体感。尺寸方面,吉利PREF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

动力部分,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该款发动机使用的是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开始介入工作,能够有效改善涡轮迟滞现象,使加速过程更为平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