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CC下线、捷途新款X70内饰迎来大改变...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25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大众新款CC下线,车迷们很快就能得到它了

8月24日,一汽-大众新款CC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

null

新款CC共推出轿跑版和跨界猎装版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分别命名为“CC”和“CC猎装车”,而两个版本最大的不同自然是在车尾部分了,一个是掀背式的轿跑车风格,另一个则是猎装车的风格。

null

当然,除了车尾之外,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车在许多车身细节的差异也是能够将它们两者区分开来,例如前脸底部保险杠两侧区域、车身外包围以及尾部排气管口设计等等。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之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款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新款CC猎装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是2841mm。动力系统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新款CC的下线,代表着它很快就会投放市场,也许再过多几天,我们就能够在部分4S店内摸到实车了。

内饰氛围翻几番,捷途新款X70内饰谍照曝光

捷途X70即将迎来改款。而前段时间,国家工信部也公布了捷途新款X70的申报信息,但可惜的是,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的图片仅有外观以及选装配件,并没有涉及到内饰。

null

直到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捷途新款X70的内饰谍照。这张谍照内饰部分基本上是没有做任何伪装的,因此我们能够看到新款X70用上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中控仪表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为触屏+双旋钮样式(与路虎揽胜车系的设计有点相似),同时加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段式矩形空调出风口以及黑红双色配色,无论是整体氛围还是时尚精致气息,都要比现款车型提升好几倍。

null

再结合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款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并推出5/6/7三种座椅布局,那么,两种轴距应该是分别对应5座和6/7座两种车型。

null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将继续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而1.6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97匹。

null

捷途新款X7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相比现款的“大老粗”气质,新款明显要更加精致同时也更加顺应潮流趋势,相信新款X70推出之后将会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疑似新款昂科拉谍照曝光,最大变化在动力?

近日,网上传出了一组疑似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拉的路试谍照。

null

为什么说疑似呢,因为谍照车整车都覆盖着十分厚重的伪装,并不是那么好辨认。不过从车身大小以及透露出来的细节其实可以看出,谍照车与现款昂科拉还是有许多相似之处的。同时掐指一算,现在这个时间点也差不多是昂科拉该推出改款车型的时候了。

null

这次改款车型除了外观内饰细节变动之外,我们预计动力系统会是这次最大的变化之一,毕竟上汽通用雪佛兰和别克两个品牌,旗下的不少车型都在用新方案逐渐替换原本的饱受消费者诟病的1.3T发动机。

null

而新款昂科拉的方案很可能会跟前段时间上市的新款英朗车型一样,在原本1.3T L3发动机基础上再加入一套48V混动系统,以改善和解决三缸机低速抖动以及驾驶体验欠佳的表现。

旗舰重生归来,Jeep Grand Wagoneer预告图发布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Grand Wagoneer(或将命名为大瓦格尼)的最新预告图。

null

从其中一张预告图可以看到,Grand Wagoneer依旧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条式进气格栅”,同时在格栅细节处还做了许多处理,例如增加镀铬装饰条以及星点式纹路等等,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且立体感强。

null

而另一张预告图而是显示了中控台的旋钮细节,同样展示出一种精致气息。不难看出,Jeep Grand Wagoneer在传承经典元素的同时,也不忘融合现代化的元素,以更加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口味。

null

据外媒透露,Jeep将在9月3日正式发布全新Wagoneer系列车型,其中分为Wagoneer和上面的Grand Wagoneer两个版本,动力部分将会与道奇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也就是说全新Wagoneer系列将搭载3.6L V6以及5.7L V8两款发动机,并有望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至于未来会不会引进我们国内,现在还没有明确消息。

null

岂不更没人买?捷豹或变成纯电动车品牌

捷豹似乎对电气化有着一股谜之追崇,在推出I-PACE之后,之前传出消息下一代旗舰轿车XJ也将实现纯电动化。不止如此,据外媒报道,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下个月将正式出任捷豹路虎新任首席执行官,他在上任前提议:希望将捷豹变成一个纯电动品牌。

null

而许多电气化项目也即将开展,其中一项就是研发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产品,未来将会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3,同时也将可能取代现如今的捷豹XE车型。用新推出的纯电动车型逐步取代燃油车,这也是捷豹目前的过渡策略,最终将捷豹转变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

null

至于为什么捷豹想这么一股脑往电气化里面扎,这与它近年来销量下滑有着莫大的关系,甚至在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竞选时,曾有人提议将捷豹品牌取消或者出售,专注于路虎品牌。但是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似乎并不想这么做,只是希望将捷豹转变为纯电动品牌,以此来改变现如今销量不佳的局面。

那么问题来了,纯电动化真的会是捷豹未来最好的出路吗?要知道现如今捷豹I-PACE在国内的销量可是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