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逼死自主车,起亚K5开启预售,16.18万起包牌包税

2020年08月25日 10:38:57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是韩系品牌发力的一年,前有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拉低合资B级车的售价,如今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起亚K5又终于迎来预售。

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6.18-18.98万元,起售价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了一致,但是全新K5的价格却是一个包牌价。

也就是说,在这个价格中,已经包含了车辆的购置税以及定额5000的商业保险,在这基础之上我们还可以享受到至高20000元的置换补贴,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终身免流量等等。

可以说,这一次全新起亚K5的预售,不光是拉低了合资B级车的售价,更是能够对自主品牌的很多车型造成冲击,韩系车狠起来确实还是很厉害的,尤其是今年的新车型不管是在颜值方面,还是在性价比方面,表现都很出色,说是少有的黑马选手应该一点问题都没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