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销量担当 新缤智北京巡展

2020年08月25日 12:40:43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林桦

8月22日-8月25日,一场以“设计我的缤智生活——新缤智精享生活设计展”为主题的巡展活动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定位于小型SUV的广汽本田新缤智为年轻消费者传递了“开启精享生活的首选入门车”的产品价值,以及其所带来的精享都市生活。

作为小型SUV的标杆产品,广汽本田缤智自2014年上市至今,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00万辆。为了增强其产品竞争力,3月底广汽本田将缤智进行换新升级,之后热度持续上涨,在市场下滑的当下,缤智却逆势上扬,在7月份就卖出了1.34万辆,同比增长179.1%,在2020年前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7.36万辆,成为了广汽本田家族的销量担当。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新缤智将小型SUV的动感和个性元素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羽翼式LED前大灯搭配飞翼式动感前脸和家族一体式镀铬前格栅更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平滑,给这台车赋予了简单的形态美学。而车尾采用半弧形的线条设计,在简约中融入个性之美。

除了拥有动感和个性的外观,广汽本田新缤智依旧延续了本田独创的“MM”空间理念,拥有更大、多变的乘坐空间。尤其后排魔术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并支持掀起椅垫功能,将后排的储物空间发挥的淋漓尽致。

而对于主被动安全性而言,广汽本田新缤智依然不含糊,全系新配备的DWS胎压监测系统对于驾驶者十分实用。同时还标配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等多项先进的科技配置。

另外,广汽本田新缤智全系还标配了CN95认证的PM2.5空调过滤系统,采用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以过滤95%以上的颗粒粉尘,让车内驾乘人员有一个更为安心的乘车环境。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新缤智依旧搭载了本田独有的1.5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其发动机拥有DOHC、VTEC+VTC等多项“黑科技”,使得发动机可以迸发出96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

此外,新车应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在保证了高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这台发动机也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缤智作为本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举办的“设计我的缤智生活——新缤智精享生活设计展”北京主题巡展,展现出缤智(VEZEL)生活的多样化姿态,让更多都市年轻消费者了解:自己就是自己的生活设计师,与广汽本田缤智一起,即可设计、实践专属于自己的精享都市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