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担心的北京车展相关事宜 如今尘埃落定 官宣9月26日开幕

2020年08月25日 12:45:17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3月,全世界的汽车人都在等待一个日子,那就是日内瓦车展。这对于比中国的国际车展而言,应该更具有知名度。但是,新冠肺炎的大肆蔓延,在日内瓦临行前的15天中,很多中国媒体都接到了不能再邀请出席的致歉函。不过当时只是中国媒体被限制出行,消息显示日内瓦车展依然举办,因故不能到达现场的媒体可以通过网络观看直播。而就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日内瓦车展即将取消的消息开始在朋友圈中流传,而最终的结果是一语成谶,果然,日内瓦车展取消了。

接下来4月份北京国际车展,也因为新冠肺炎的不确定性无法如期举办。之后的传言越来越多,有人说大概7月份举办,有人说可能就不举办了,像日内瓦车展一样,也有人说或许能够在十一的时候开展……什么言论都有。现在官宣来了,由不得你不信。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联合宣布,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6日到10月5日在北京举办。此后,北京市政府网站也刊登了消息,表示北京市的相关部门如今已经正式批准车展如期举行。

此次北京车展的展览时间为10天,作为备受瞩目的国际车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此次展出也分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现有展馆以及国展顺义的新展馆,前者为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展区,后者则以国内外商用车和乘用车为主。

这一次的北京国际车展将“智领未来”定位车展主题,所有国内外品牌都会携自家全新产品高规格参展。南北大众是必不可少的汽车品牌,斯柯达及上汽斯柯达、标致及东风标致、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沃尔沃、林肯、通用及生气通用、丰田及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及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等等产品,都会出现在这一次北京国际车展现场。

国内六大汽车集团的一汽集团、东风公司、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北汽集团以及广汽集团也都组织了旗下所有品牌的全阵型参加本次车展。新能源中小鹏、天际、特斯拉、蔚来、威马等品牌也会高调亮相。而全球知名豪车品牌如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以及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的车迷,也能够在现场对实车进行品鉴。

对于2020年特殊的疫情状况,北京车展对组织和服务都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多方联手实行疫情联防联控,保证参展者和逛展者的健康安全。

鬼扯:终于官宣了,北京车展将在9月26日举办,要知道,9月26日和9月27日是只有媒体才能进去的时间,如果你想先人一步逛展,请关注鬼斗车的视频以及直播账号,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