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满满却无人问津,配置到顶,为何雪铁龙C6还是卖不出去?

2020年08月25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唯有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而疫情黑天鹅的侵袭让很多原本可以跟着吃大锅饭的品牌终于看清了现实,当客户越来越理性的时候,如果此前你的根基不深必然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雪铁龙C6本是含着金汤勺出生,官方指导价是18.99-27.59万元,价格比迈腾、帕萨特等普通B级车要贵一些,隶属于B+级,拥有出色的底盘和宽体的空间,非常适合商务出行使用。遗憾的是,如此好的一款车今年上半年,雪铁龙C6的累计销量只有601辆,不敌有些车型一个月的销量,和迈腾以及帕萨特更是没法比。

外观方面,雪铁龙C6前脸沿用家族式设计,拥有镀铬装饰的多横幅中网和LED光源的远近光灯,至于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夜间神器也都一一配备。车身侧面长宽高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标配245/45 R18的轮胎,谈不上恢弘大气但也算得上修身流畅,开出去撑起场面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内饰方面,雪铁龙C6有些坚持法国人的固执,还是保留老一套的清晰布局,只是在几处加入镀铬装点,对年轻人来说有一点儿老气,但对成熟的人来说又刚刚好。车内配备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此外还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装置基本满足安全和便捷的需求,虽然跟不上智能化发展但还是说得过去的。

动力方面,雪铁龙C6与标致508一样,搭载的是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这套动力配上PSA家族出名的底盘调教开在路上那叫一个稳稳的。

总的来看,随着市场的收紧,法系车想要生存只能靠降价,而雪铁龙C6如果不考虑保值率买来仅仅为了驾驭真的是一辆好车,只等懂它的人来发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