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增新车型 纯电续航达200km

2020年08月25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官方渠道获得了第三十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宏光MINI EV新增车型的消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到200km。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封闭式处理,搭配两侧矩形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将提供4种身颜色可选,分别是极地白、亮米黄、欧风蓝、珊瑚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中略带“微曲”的型面,帮助车内拓展了更多乘坐空间。车尾部分,新车的车尾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尾灯中间用黑色饰板相连接,很有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2920mm/1493mm/1621mm,轴距不变。

动力方面,此前上市发售的120km和170km续航里程版本车型,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电池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选。而此次新增的长续航车型,电池为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200km,驱动电机也同步升级,最大功率为29kW(39Ps),峰值扭矩11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