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4个月销量破3万台,公认“省油王”卡罗拉,再次走上神坛

2020年08月25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任何一家一汽丰田4s店来说,卡罗拉都是至宝一般,而绝大多数的客户来买卡罗拉几乎不用过多的用标准话术介绍产品,甚至客户都要比销售更懂卡罗拉的经济和耐用。作为日系轿车中的王者级别,在2020年已经取得连续四个月销量突破3万台的销量成绩,响当当的国民级家轿。

纵观市场内外,丰田卡罗拉车型本身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做到了平衡,虽然外观不及昂克赛拉,动力不敌思域,配置不如自主品牌轿车,但却是无需宣传仅靠口口相传即可留下一个结实耐用大空间的美誉,而这三大优点恰好可以平衡掉用户的心中所需,于是卡罗拉在10-15万元级别里被推上神坛。

日前,卡罗拉又出2021款,换上TNGA平台后,卡罗拉也不局限于家庭轿车本身了换成了更加运动激进的模样。

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在中网的部分加入了横向的镀铬装饰饰条,突出了它的稳重气场,车身双腰线和车尾的小鸭尾也给新款带来了强烈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坚持家用的清晰布局,增加软性材质的大面积覆盖和缝线工艺,以此来迎合用户对高品质车生活的需求。此外,8/9/12.1英寸中控大屏都可选的设计更是带来了丰富多样的选择,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需求,这也是它平衡力强的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延续双擎版和燃油版的策略,其中燃油版车型依旧是1.2T主销,搭配CVT无级变速,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85牛米,这一动力车型也是销量的主力。而双擎版也越来惹人喜欢,新车搭载的是热效率高达40%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马力98匹,电机72匹,匹配CVT变速箱,静谧中藏着强劲。

总的来看,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轿车卡罗拉的优势在于真正的把用户并不是在意的点给隐藏的很好,在意的空间和性能放大,最终达成平衡再用合理的价格俘获人心,确实是家用轿车的王者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