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库存成山”,一口气跌22.98万,真的不能再降价了

2020年08月25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式各样的车型数不胜数。面对各个汽车品牌,面对各个车型,消费者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当然会显得非常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选。而在豪车领域竞争更是激烈,德系奔驰宝马奥迪占据了主导地位,从BBA开始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中来,就已经称霸了国内的汽车高端市场。BBA的产品实力、品牌影响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在国内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这里我们要说的就是奥迪A8L,这款车目前的处境还是稍微有点尴尬的。和宝马奔驰相比较而言,奥迪旗下车型的整体性价比一般来说更高一些,这也说明奥迪品牌溢价能力不如奔驰宝马。现在的奥迪,确实价格不如从前那样昂贵了入门级的豪华奥迪,仅仅需要二十几万或者十几万的价格,让我们平民的家庭可以支付得起。

说起奥迪就不得不提一件事情,奥迪始终都是BBA三兄弟中降价最狠的那一位,这不近日奥迪又对自己旗下的豪华品牌——奥迪A8进行优惠,一口气直接降了22.98万元。消费者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价格也是很多购车者的重要参考之一,所以奔驰S级、宝马7系的压力也很大。

新款的奥迪A8和老款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唯一有变化的就是汽车的中网部分,面积似乎更大了一些。奥迪的大灯是最让消费者觉得满意的,也是奥迪最引以为傲的地方,“灯厂”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车子的大灯在点亮之后亮度很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品牌能够把造灯做到和奥迪同样的高水平。

我们都知道奥迪A8这款车是主打商务的,可是我们却能在新款奥迪A8上看到运动的气息,同时还配备上了电吸门这种高档的配置,科技感十足。整体的实力也比较强,车型整体外观尺寸比较大,并不比竞品车型选择,也有足够的商务气场。

从内饰上来看,A8L的内饰表现要稍显不足,虽然也充满了科技感,但是中控部分的设计有点简单,可能并没有到让人觉得满意的程度。全新一代奥迪A8的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触摸操控,整车实体按键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科技感很强,但是是否顺手实用,还是抱有保留的态度。

动力方面,这台新款奥迪A8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在这两年里,BBA其他的俩兄弟给奥迪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奥迪也是为了保住汽车的市场,只能狠心将自己的旗舰车型进行降价处理。整体的舒适度也非常高,后排的商务性能,多媒体性能和科技性能都有配备,完全足够商务使用。看到这个价格,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个价格简直是太香了,还买啥奔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