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98万起的红旗H9能否让你放弃BBA

2020年08月25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自主品牌谁能称得上真正的豪华,那么非红旗莫属,不过曾经的红旗让消费者高不可攀,现在的红旗也开始走亲民路线,飞入寻常百姓家了,只可惜消费者对红旗的认可度并没有那么高,或者说红旗的定价只能是自认为亲民,在产品力上消费者并不是太认可,你虽然看到每个月红旗公布销量什么大涨,事实上如果你起步低的话你也大涨,对吧,红旗的涨的多是因为以前的基数太低,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言归正传咱们说会今天的主角红旗H9,当初红旗公布预售价33-60万的时候引来一片哗然,这个价格客观的说你很难找到一个选择红旗H9的理由,毕竟宝马五系、奥迪A6等车的价格摆在那里,在红旗和BBA之间选择,大部分人应该会选择BBA吧。近日红旗H9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30.98-53.98万,虽然比预售价低了,但是这个价格对于红旗当前的品牌来说也还是高了。

品牌价值不够产品配置来凑,红旗H9的配置对比奔驰E、宝马5系和奥迪A6L还是有很优势的,毕竟配置是咱们自主品牌最拿手的东西,尺寸方面红旗H9对比BBA也不落下风,所以如果你不考虑三大件只考虑配置的话那么无疑红旗H9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我们又要说但是了,事实上现在自主品牌别说价格超过30万,超过15万都很难卖的动,所以红旗H9未来的销量估计会以B端为主,C端咱们消费者估计买的应该会很少。

还有一点红旗H9值得诟病的地方那就是双离合,你说你整个8AT的怕什么呢?奔驰E、宝马5系、奥迪A6L里面也就奥迪弄了个双离合,你说你学什么不好你非学个双离合,双离合拉低了你的成本价同样也让很多消费者远离了你,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配置到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就掉队了,只能说红旗H9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大家觉得红旗H9月销能多少辆?你会买红旗H9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