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不想爆胎,这几种情况要避开

2020年08月25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拥有私家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出行也是越来越方便,不过拥有了自己的爱车之后,还是需要注意保养的,尤其是轮胎,汽车的轮胎是唯一一个和对面接触的部件,不注意保养的话,很容易缩短使用寿命。遇到下面这4种情况,一定要及时避开,不然很容易导致“爆胎”。

井盖

现在马路上有一种井盖是凸出来的,或者整个在下面,如果我们的车子压到了这样子的井盖上,很容易因为挤压而产生爆胎的情况,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马路牙子

由于停车位的紧张,很多车主在停车的时候都是会靠着马路牙子去停车的,也有一部分车主会直接把车开上马路牙子,这样做对轮胎损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比较高的马路牙子,所以在停车的时候尽量不要这样做。

大坑

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会遇到一些道路上面有大大小小的坑,如果没有注意到快速通过的话,对轮胎也是会造成一定的危害,同样,要多加多小心。

狗狗的尿液

有些狗狗很喜欢在停在路边的汽车轮胎上撒尿,可是小狗的尿液里含有的尿酸是非常大的,对轮胎会一定的腐蚀性作用,很容易加快轮胎橡胶的老化。

大湖车务-您身边的智能养护专家-专业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有大量关于养车用车的常识,适合新老司机,现在加油还有优惠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