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最高售价53万元,刚下“神坛”,又上“神坛”

2020年08月25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

预示着红旗正式转型的第一款产品H5,是红旗走近普通消费者之作,不再让人感觉高不可攀,于是,在情怀外也收获了一批实在粉的肯定,2019年破10万台的销量就是一个证明,可谓,亲民得人心。

此次上市的红旗H9最高售价直逼53万,是刚下“神坛”,又上“神坛”,价格完全能够买下3台H5了,即便被友媒评价最具性价比的旗享版,售价已达33万元, 说个题外话,上周我们去探店凯迪拉克、奥迪品牌,降价5-6万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有网友一针见血指出,国产汽车现在刚刚触摸到15万这个阶段,突破20万瓶颈很难,要尊重现实。红旗H9上市就要对标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这个步子迈的是有点大。

红旗H9定位于中大型豪华的旗舰轿车,是红旗目前最前瞻的产品,我们姑且先看看它的产品表现:

小“劳斯莱斯”,外观是有钱人喜欢的样子

从红旗H9的售价看,已经将奋斗的年轻人拒之门外,如果不是富二代,年轻小伙难以支撑这个高昂的车价。很明显,红旗H9的指向用户是财大气粗的老板们。

红旗H9有小“劳斯莱斯”之称,整体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十分沉稳、庄重,是坐在独立办公室“指点江山”的老板会喜欢的范。新车采用了一汽红旗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U型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庄重肃穆感扑面而来,气场十足。

侧面是溜背造型和贯穿式腰线,保持该有的流畅线条,尾灯运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所以,红旗H9虽说是定位豪华的高端轿车,但也没有一味营造豪华而忽视时代审美,不管是前看、侧看、后看,红旗H9首先在门面上,保持了一贯高端车的品质感。

动力账目数据不差BBA豪车

同一个定位区间,国产车型的动力参数向来不输合资或豪华品牌,红旗H9也不例外。

对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只有2.0T版本的动力配置,红旗H9直上3.0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了208kW,峰值扭矩400Nm。绝对能够满足激情驾驶者征服道路的需求。

而且,红旗H9还很贴心地考虑到部分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考量,于是提供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红旗H9可谓性能、经济性两双抓。

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找不到可挑剔的地方。

红旗H9和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基本处于同一水准,甚至在长度和宽度上略占优势。3米轴距、5米车长,空间上的担忧完全可以剔除在外。

高逼格的配置一个不落

配置方面,所谓L2.5级自动驾驶、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声纹识别智能等高科技配置一个没有落下。

为了提高安全性能,红旗H9配备8气囊、防爆轮胎、LKA车道保持系统、BSD盲区监测、ISC智能远光灯控制、TSR交通标志识别等。此外,新车还提供5个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并使用时尚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

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吸合门、4座布局(后排独立座椅)、右后座一键舒躺、后排双10.1英寸液晶屏幕等功能。可以说,为了弥补品牌力不足,红旗H9恨不得把所有高逼格的配置都加上,以突显自己的豪车身份。

所以,即便入手32.98万的旗享版,诸如前排加热与通风座椅、253色氛围灯、360全景影像等都已经给你配齐了。另外,新车除了有标准的5座车型,还有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知行有话说

对于网上点评,拥有领先配置和更低售价的红旗H9,对比同级BBA产品性价比更加突出,知行君对这个说法是不赞同的,就好像过去有媒体拿名爵ZS与思域对比一样。对于国内大部分的消费者,选车可不是参数对比那么简单,豪车的品牌影响力,这是目前红旗H9够不着的,可能消费者买奔驰,仅仅因为它是奔驰,即便2.0T动力,消费者也愿意掏腰包,所以,红旗H9的定价明显是冒险的,但未必卖不出去,比如30多万的版本,政府可以采购,作公务车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