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秒杀思域,价格却不到10w,江淮嘉悦A5怎么样?

2020年08月25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

江淮在与大众合资之后,以嘉悦系列重新出发,推出的首款车型——嘉悦A5瞄准中级家用车市场,同时注入了自己的个性。外观采用了流畅的掀背造型,据悉灵感源自鲨鱼的身躯,风阻系数低至0.29。

前脸的直瀑镀铬中网向内凹陷,两侧与矩阵式LED前大灯相连,内部由24颗LED光源组成,并带有配备流水转向灯及呼吸式双闪的点亮效果,视觉效果非常立体。侧面的双色车身降低了视觉中心,同时下窗框的镀铬饰条非常犀利。尾部的层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的颜值非常突出,底部还带有黑色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2/1820/1492mm,轴距2760mm,基本已经达到A+级的水准,相比竞品更具有优势。内饰最大的亮点就在于10.4英寸的纵置大屏,显示效果细腻,操作比较流畅,也有着丰富的控制功能和语音识别系统。此外,仪表板采用了皮质材料和拉丝皮革进行覆盖,辅以缝线点缀,档次感完全可以看齐B级车。

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6MT/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配置方面,我们推荐CVT精英型,不到10万的售价能拿到LED矩阵头灯、皮质运动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10.4英寸中控触屏、一键启动、无钥进入,这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