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GT源自德系品质,比缤智还时髦,10来万买它真值

2020年08月25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

在合资车当中,日系车和德系车一直都是大家比较青睐的两大车型,这其中也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汽车产品,如在10万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柯米克GT和缤智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仔细对比来看,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的柯米克GT显然更占优势。

柯米克GT的外观造型十分出色,它的前脸采用一体扩展式设计,下方贯穿式进气格栅非常漂亮,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效果,看上去十分大气。该车整体采用了水晶切割设计理念,而它的车顶则采用了异色处理,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据了解这款车还获得了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可见它在外观造型方面,早已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而来自日系的缤智,它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大尺寸横幅式设计,层次感十分明显,车身侧面则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看上去十分干净简洁,整体比较来看,柯米克GT会显得更加年轻一些。

除了在外观造型上赢得年轻用户的口味之外,柯米克GT的动力表现也优于缤智。柯米克GT动力总成有两套,分别为1.2T涡轮发动机与1.5L自吸发动机,传动方面对于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带来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85kW的动力表现。这两款动力配置不仅具备低油耗和绝佳的可靠性,同时也更加符合中国的道路状况,对用户来说,大大丰富了消费者对汽车动力的选择。而缤智的动力则一般,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无法让人感受速度与激情。

总结:柯米克GT作为一款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造型设计的更为年轻时尚,作为一款获得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优秀车型,必然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此外,柯米克GT还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丰富了用户的选择,年轻人对这款车型肯定会有更多的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