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材比揽胜还大,林肯领航员威慑力爆表,堪称移动的豪华城堡

2020年08月25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想在一台SUV上找到一览众山小、凌驾于众人的感觉,那必须得是全尺寸级别,比如林肯领航员。5米3多的车长、近2米1的宽度、1米9往上的车高,坐车里比路虎揽胜还要高半头,看其他小型SUV和轿车更别说了,基本都是别人仰望你。

对于这种庞然大物来说,如果是纯黑车身的话,不从车上下来几个油头壮汉,那真配不上这个气场。车身体积大虽然停车不方便,但是找车时真的挺省事,一眼望去大老远就能看得见。

领航员车内还是美国车惯有的皮质材料+木纹饰板套路组合,毕竟是台百万级SUV,豪华感亏不了。同时,2米1的车宽可不是吹的,座椅中间扶手箱简直宽的吓人,摆个电磁炉或坐个小朋友绝不成问题。

这台2.8吨重的庞然大物,搭载的是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87马力、680牛·米带动这台大块头不敢称得上轻盈,但绝对不沉重,感觉脚都没使劲踩,就不知不觉上120km/h了。

你要是开着领航员两点一线出入小区和写字楼,那是真的不便利。开着它上山路也不适合,重心高、悬架行程长,忽悠忽悠的驾乘感受会让人不舒服。这台车最适合的使用场景就是长途巡航,感觉就是坐在家里的皮质大沙发上开车一样,或者出入一些商务场合,当一台领航员缓缓驶过,你人还没下车,对方就已经被你的气势压到喘不过气了,见面第一句话必然是大哥俩字开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