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高版起亚K5,轴距2815超汉兰达,预定最帅中型SUV?

2020年08月25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索兰托是起亚21世纪初发布的一款中型SUV,不过到了17-18年,这款车就开始销声匿迹了。而时隔2年多的时间,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索兰托,未来也有望以KX7的身份来到国内,而全新一代索兰托能不能像起亚K5一样火?

竞争力分析

索兰托算是一款老牌SUV了,但放在2020年来看,索兰托的名号并不够响,对于一些上年纪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还算是比较熟悉。因此,全新一代索兰托可以说是不带有前款车型的口碑基础,更像是一款起亚的全新车型,那么,全新索兰托要打动消费者,就知道靠自身硬实力了。比如颜值,空间,配置,同级车对比的优势等等,就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索兰托还是具备了主流车型的中上水平,若是引入国内,或许中型合资SUV市场有好戏看了。

前两天,起亚K5公布了预售价,在颜值和实惠的共同作用下,起亚全新K5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而我们再看全新索兰托,同样采用了K5一样的设计语言,说实话颜值真不低,就是放在目前国内的中型SUV中,颜值能打过索兰托的,我认为还没几个,当然,见仁见智的外观,大家的看法肯定不一样。

内饰部分,全新索兰托也是朝着科技路线发展,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类似一体式大屏设计,看起来很连贯,在奔驰开了头之后,这种设计也成为了目前的设计趋势,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设计很吸睛,两边凸起的出风口还有点机甲战士既视感。换挡机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配合另一个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使得车内机械感更少,科技感更多。

空间部分,因为索兰托的车身尺寸为4810/1900/1700mm,轴距2815mm,属于一个正常的中型SUV车身尺寸,其中轴距一项,全新索兰托胜过汉兰达的2790mm。值得一提的是,索兰托也是提供了三排座椅布局,从车身数据来看,空间应该和汉兰达差不多水平。

动力部分,全新索兰托搭载了一台1.6T汽油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配置的是8AT变速箱。而国内不太会出现柴油版本,若是引入国内,我们可以参考K5的1.5T和2.0T动力,其中2.0T发动机能够提供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阿川评车

从颜值、内饰、空间和动力部分来看,全新索兰托这台车拥有不错的基础实力,若是引入国内,制定一个实惠的售价,配合不错的产品力,我认为这台索兰托(KX7)应该会有可观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