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将走入历史?大众真的舍得

2020年08月25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 Arteon (国内的CC)在全球越来越受到欢迎,大众为车格同样定位在中大型轿车的 Passat 帕萨特车系找到了不同的新路,将会走向高乘载能力与大空间,并提供包括纯燃油、插电混合动力以及纯电版本。

大众中大型轿车 Passat 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越来越低,相反的属于轿跑车类型的 Arteon 则是越来越受欢迎,再加上品牌大量推出纯电概念车中,同样也有着中大型轿车格局设定的 ID.Vizzion,一度传言大众将停止 Passat 系列。

不过外媒报导大众集团董事长 Herbert Diess 在一年多的讨论后,仍然拍板决定将推出下一代的 Passat,预计将在 2023 年推出,同样的仍与Škoda Superb 采相同的 MQB 平台,并终止中国采用的 PQ46 平台,全数改换为新平台版本。

新的 Passat 将支援包括前轮传动与四轮传动车型,并提供包括轻油电动力、汽油插电混合动力与柴油混合动力,并将会支援纯电动力版本。

由外媒报导,大众内部人员表示内部代号为 B9 的新车造型已经完成,未来将扮演更实用的角色,包括提供大空间与更强的乘载能力。不过未来 Passat 将持续维持传统的四门轿车造型还是类似于Škoda Superb 的掀背设定还未得知,但可以预期会有更长的轴距与更宽的车体,并完全与 Arteon 以及 ID.Vizzion 量产版有明显的区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