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动力参数曝光 NEDC续航里程501km

2020年08月26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曝光了欧拉好猫车型的相关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

欧拉好猫于2020年7月举办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欧拉好猫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加入了诸多复古元素,线条圆润饱满,十分个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2650mm。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双联屏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双幅方向盘造型十分个性,两侧还加入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处仅保留了一排按压式实体按键,整体设计简约时尚。

根据国家工信部放出的最新资料来看,欧拉好猫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电耗为13.2kWh/100km,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1km。据悉,欧拉好猫有望于今年10月份上市,有关新车具体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