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 补贴后售8.98-11.98万

2020年08月26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

8月25日,2021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官方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提供两种续航里程,NEDC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05公里和405公里。

作为2019年9月刚上市的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和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件,上方设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外部配置进行升级,比亚迪与华为、小米等服务商进行合作,新增加了NFC手机钥匙功能,将手机贴近主驾驶外后视镜附近便可自动解锁车辆,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采用对称式设计,不过,2021款比亚迪e2针对细节和配置上进行调整与升级。具体来看,下方挡把区域采用仿碳纤维处理,视觉效果得以提升。同时,10.1英寸中控屏在顶配车型上可自动旋转,而其余车型需手动转。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加了外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数量从两个升级至四个。此外,新车还搭载了CN95级空调过滤系统,可针对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体过滤。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80N·m,同时配备35.2kWh和47.3kWh的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305km和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