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7座MPV曝光!前脸霸气,比本田奥德赛强,或只卖20万

2020年08月26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在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2020年产品规划,将在2020年推出包括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全新MPV、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MISTRA)等在内的多款新车。

日前,汽车洋葱圈从网络获得一组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的无伪实车谍照,拍摄地点位于青岛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附近。并且这款全新车型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国产MPV,从车尾的车型标识可获悉,新车或命名为“现代CUSTO”,预计最快在今年举办的北京车展或者年内正式首发。

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无伪实车谍照)

从实车图片看,这款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的整体造型轮廓与停售的奔驰R级MPV车型较为相似,其车身较为扁平且装备了黑色包围,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呈现SUV车型的神韵,具有十分鲜明的跨界设计风格。我们通过对比周边的参照车型,大致预测这款新车的尺寸介于中型MPV和中大型MPV之间。

北京现代2020年产品规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超大的进气格栅与两组大灯融为一体,有着较强的辨识度,从大灯构造能够看出,新车使用的LED光源。

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

停售的奔驰R级MPV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在车门下方配备了防刮涂层,进一步烘托跨界风格。另外,轮毂的造型也相当时尚动感。从谍照中能够看出,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了独立设计,因此未来新车或将拥有6座或者7座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 车尾部位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的中央部位悬挂“HYUNDAI”大写英文字母,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且新车的后包围也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跨界MPV风格。车尾的左下方为“北京现代”中文标识,右下方悬挂“380T”动力标识和“CUSTO”车型标识,这意味着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或将以“CUSTO”命名。

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 驾驶舱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以及立式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进一步增添了新车内饰的时尚与科技感,整体采用较多直线条和折角作为设计元素。

现款现代胜达380 TGD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从车尾的“380T”动力标识能够看出,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预计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国产MPV车型,我们大胆猜测新车的起售价格可能在20万元左右,相比别克GL8等车型,更具性价比,也更符合家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