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大众CC很美,但CC猎装谁会动心?

2020年08月26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

好长一阵没提大众CC了,看直播的小伙伴也知道我对这款车情有独钟,当时听见CC猎装版要国产的消息,我更是兴奋不已,因为颜值更高了。很多小伙伴会说,这冷中加冷的车型能有人买么?买的人肯定不多,但还是有真爱粉的。

(图片为海外Arteon R Shooting Brake版车型)

但不曾想国产后的CC猎装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个黑色塑料侧裙我是真的欣赏不来,不知道大家的感受如何?作为一个很有调性的小众猎装版车型,搭配一个这么“实用”的侧裙,属实有些“越野”性。唉,本以为来的是“Avant”却没曾想来的是“Allroad”。

猎装版CC车身三围为4868/1870/1459mm,轴距和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同为2841mm。因为是猎装版车型,大家也能明显看出新车的离地间隙也比普通三厢版轿车高了许多,通过性上有所提升。

国产+猎装,很多小伙伴就会拿这台车和前一阵刚上市的奔驰CLA猎跑版作对比,其实两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CLA猎跑的感觉更圆滑些,毕竟现阶段的奔驰都有种“圆润润”的感觉。而CC猎装版则比较立体,车侧的设计也很有战斗范,而且车尾的腰线上扬,并不是流线型的下滑,和CLA猎跑版的设计截然不同。

车尾采用了双尾翼设计,而且大众标下还带有CC字样,识别率那是相当的高。

猎装版车型肯定是要有多拉快跑的属性。据悉,CC猎装版的后备厢容积为565L,二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将扩大到1632L,不夸张的说,这个容积表现比自家的探岳还大一丢丢。

外观配置方面,CC猎装版可选常规日行灯和贯穿式日行灯,车顶可选车身同色车顶和黑色车顶,熏黑色后视镜也可选择。轮毂方面则有18/19英寸两种大小,种类也比较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350牛·米 220马力,低功320牛·米 18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Arteon R Shooting Brake版车型为420牛·米 320马力)

此外,改款三厢版CC也正式下线,新车外观上有小幅改动,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前杠造型设计更为激进,并采用了熏黑饰板装饰。

车尾采用了熏黑鸭尾设计,老款的双边两出排气也改成了双边四出样式,同样,车尾大众标下方也印有CC镀铬字样。

对于喜欢CC的我来说,此次国产CC猎装版我并不看好,还是觉着三厢轿车版颜值更高一些,预计该车将在11月份上市。当然,如果海外版Arteon R Shooting Brake车型能进入国内的话,那我倒是会考虑考虑,毕竟那个塑料侧裙太影响美观了(Ps:主要是给没钱找个借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