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8.98万起 标配可旋转大屏,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

2020年08月26日 13:18:04
分享到:
来源:

8月25日,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新车内饰全面升级,全系标配10.1英寸可旋转液晶中控屏,新增NFC手机钥匙进入功能。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车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星芒镀铬点缀,使整个前脸更加的时尚。两端的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看上去非常的犀利,同时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大灯,使其更具视觉张力。大灯下方的导流口,更是给整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前高后低的腰线,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加上下方熏黑的轮圈,使整车的运动气息又更上一个台阶。车身尺寸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尾部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而且牌照上方的线条,更是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

比亚迪e2升级版最大的改变之一就是它的内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整个驾驶舱的撞色设计,“蜜糖棕”搭配黑色的配色方案非常的年轻有活力,中控台包括座椅同样使用了这种色彩搭配。中控台区域均采用了搪塑软质材料包覆,换挡旋钮区域由之前的钢琴烤漆面板更换成了仿碳纤维饰板,提升了车内整体的质感。全系标配10.1英寸的大屏当然也是车内的亮点之一,内部搭载了全新升级的DiLink智联网联系统,操作流畅度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也是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首先就是新车增加了NFC手机钥匙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便捷性。新车还增加了后视镜和后风窗的除雾功能,倒车雷达也从两个升级到了四个,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以及V2L移动充电功能,不仅能够满足大部分家用电器的使用需求还能帮别人的电动汽车充电。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电动机,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采用容量为47.3kWh和35.2kWh的动力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