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30万,你就能买到五米一的豪华后驱大轿车!

2020年08月26日 13:21:59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红旗H9已经正式上市,其正式的30.98-53.98万的售价比之前的预售价要低了不少。尤其是入门车型的价格,一口气从33万改为30.98万,这下连BBA中以优惠大入门价低自居的A6L都没得比了。

车身尺寸5137x1904x1493mm轴距3060mm,这个数据已经达到了S级、7系、A8等D级车标轴版的水准。并且相比A6L等加长过的车型,设计时就如此尺寸的H9在整体车身比例、视觉的协调度上都要更加优秀。全系纵置后驱,哪怕入门版车型也是2.0T发动机,252马力380牛米的输出足够强劲,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而BBA的C级车要上到2.0T高功率版本得多少钱,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吧?

这样的价格得到如此的尺寸和动力,在配置方面那也是一点不含糊。笔者觉得真没必要在意网上吐槽什么“气场太强驾驭不住”“开这车的都像司机”之类的,毕竟A6L当年还是官车呢,现在不照样不少人买来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