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国产“越野王”,配8AT+非承载,霸气比肩牧马人,15.98W起

2020年08月26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言午说车。 汽车市场上的汽车种类多种多样,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轿车,SUV和MPV了,而且大多都是一些城市型的汽车。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生活中很多方面的看法,以及想法都在发生改变。就比如汽车,现在很多城市型的汽车,已经满足不了很多人的需求。特别是一些男性朋友,都开始关注狂野霸气的硬派越野汽车。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让硬派越野汽车现在在国内开始逐渐火爆。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最火爆的越野汽车有,奔驰大G,丰田普拉多,牧马人,三菱帕杰罗,丰田陆巡等等,它们都是越野界的“重量级”车型。这几款汽车确实对年轻人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但是它们高昂的售价,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不用担心,这个时候国产汽车品牌就发挥作用了。在国产的越野汽车当中,哈弗H9算是比较有名气的。整体的实力表现也毫不逊色,现在的指导价为20.98万起步。

虽然说哈弗H9已经算是一款非常厚道的越野车了,但是言午觉得,还有一款国产越野汽车,要比哈弗H9更出彩。这款汽车来自一款元老级别的品牌北京越野,它就是2020款北京BJ40。 2020款北京BJ40现在的指导价为15.98万元起步,在今年的5月份才刚刚上市。言午个人比较喜欢北京BJ40的设计方式,看上去要比奔驰大G更加硬朗帅气,整个外观的霸气程度比肩牧马人。而且整体的实力表现也非常出色,可以说它才是真正的国产“越野之王”。那么2020款的北京BJ40的实力到底如何,也不是言午说了算的,我们接着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2020款全新的北京BJ40。

硬派霸气造型,尽显越野魅力 2020款北京BJ40外观,采用的是非常纯正的越野造型。硬派霸气的外观造型,尽显整车的越野气质。五孔式的进气格栅配备断开式的前车灯,增强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运动感以及气场。前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军用字体,而且采用的是LED光源。前保险杠的设计霸气十足,彰显了汽车作为越野SUV的身份。

整个车身外观采用了方盒子造型设计,三段开式的车身以及独立开启的尾门车窗,让整个外观看上去非常灵动活力。尾部外挂备胎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尾灯,增强了车尾部分的霸气程度以及越野气息。言午参观完整车外观之后,终于明白了一些男性朋友为何会如此喜欢越野汽车,越野汽车有一种非常独特的魅力,让人由不得想多看几眼。

内饰科技感出众,提升驾驶乐趣 感受完外观的魅力再来瞧瞧内饰的设计,内饰的设计精致时尚。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以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尽显车内出众的科技感。车内用料非常讲究,采用了大量的高质量环保材料,营造了一个非常温馨的空间。

至于配置方面,言午觉得2020款北京BJ40表现得非常到位。汽车配备有256色无级可调氛围灯,GPS导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后视镜,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器等等。并且安全配置也非常的到位,汽车配备有驻车雷达,多种驾驶模式切换,定速巡航,倒车影像,ABS防抱死系统,胎压显示,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等。其中众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进一步确保了汽车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2.0T爆224马力,配四驱+非承载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汽车,动力方面的表现非常的重要。2020款北京BJ40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24匹。汽车配备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并且汽车的车身结构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设计,底盘调校也非常的可靠。再加上600毫米的涉水深度,使得汽车翻山越岭都不在话下。整体的动力性能表现远胜哈弗H9,而且直到现在有很多车主对于全新版北京BJ40的评价都非常高。

总结 最后言午也想跟大家说说自己的感受,对于这款全新版的北京BJ40,言午认为它是当之无愧的国产“越野王”。不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方面的表现,都远超哈弗H9,而且与一些合资SUV汽车相比也并不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