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放大招?全新K7搬来玛莎拉蒂的颜值,配上V6发动机

2020年08月26日 13:46:04
分享到:
来源:

起亚在国人心中一直都是年轻时尚且性价比极高的品牌,遗憾的是最近几年存在感较低,但这也并不影响真爱粉追逐它。在那个并不流行看脸的时代,起亚便走在前列花重金投入到产品颜值上面,而到了如今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便是直接在全新K7身上植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玛莎拉蒂+宝马模样,惊艳全场。

起亚K7的中文名字是凯尊,新车前脸采用带弯折的竖状格栅,颇有玛莎拉蒂的风范,两侧搭配清晰有棱角的LED大灯,线条曲折有力,彰显出了满满的运动性。

车身侧面拥有4995/1870/1470mm的长宽高和2855mm的轴距,级别划分上与凯美瑞和雅阁在同一水平线上。外在大气优雅,内在更是将空间做到最大化,保证了每一个座位的宽敞和舒适性,并且在后备箱采用平整设计,加深高度保证了日常旅游出行的需要。

内饰方面,起亚K7也是紧跟时代主流设计成了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为了营造出豪华氛围,起亚K7很用心的采用软质材料+银色和金色的镀铬装饰的主材设计,并且加入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飞机档杆以及旋钮按键等时尚装置。

最后再来聊聊动力,起亚K7搭载的是V6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343Nm,在小排量+涡轮是主流的今天,起亚K7可谓是坚持住了原汁原味的机械性能。 此外,起亚K7还提供一套2.4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版和2.5L燃油版供用户选择,对于热衷于驾驭的用户来说一听到这些大排量自吸车便会兴奋起来,遗憾的是困囿于排放问题,以合资身份引入国产会有难度。

总体来看,全新起亚K7将与亚洲龙在市场之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前者的弱势应该是在性价比上面,因此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起亚K7的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