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补贴后售8.98-11.98万元

2020年08月26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2021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销售,官方将其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新车共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

比亚迪e2升级版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同样保持不变,只是配置进行升级。

配置方面,首先比亚迪e2升级版增加了更有科技感的NFC手机钥匙功能,与华为、小米等服务商合作,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实现智能解锁车辆,告别了传统车钥匙。

同时,据了解,新车还将在顶配版本中增加全景车顶的配置,并配有触控式的遮阳帘。

其次,比亚迪e2升级版全系升级为窄边框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

最后,比亚迪e2升级版新增外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的数量也从两个升级至四个,并搭载了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e2升级版新增的V2L移动电站功能让车辆化身超大移动充电宝,支持功率高达3.3kW,可以满足大部分大功率用电设备的用电需求。

动力上,比亚迪e2升级版延续了现款的动力总成,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5.2kWh和47.3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