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驾中国”35000公里全程零故障!潍柴U70达到世界级水平?

2020年08月26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众所周知,耐久测试是考验汽车品质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成绩越好意味着故障率更低,消费者买车也更加放心。2020年3月18日,潍柴汽车专业驾评团队搭载着专业测试装备与第三方权威机构驾驶着潍柴U70从重庆出发,历时47天,累计行程35488公里,完成了“环驾中国”耐久测试之旅。面对超长距离、复杂路况、极寒天气以及其它不可预知的风险,潍柴U70是如何完成如此极端的挑战?35000公里全程零故障是否达到了世界级水平?

第三方权威机构主导,杜绝一切偷奸耍滑

不知道各位听说过“空转长测”没?所谓“空转长测”,其实就是把一台汽车放在特定的地方不停的“刷”公里数,当取得一个惊艳的数字后再以此大肆宣传。不过,这种测试在现实生活中起到的参考意义并不大。消费者在用车时不可能永远都处于无重力无阻力且行驶路段、环境、温度等综合因素都一成不变。因此唯有真真切切把测试车辆开到不同复杂路况、不可预知的旅途方知真金不怕火炼。

而潍柴U70此次挑战旅程是由潍柴汽车专业驾评团队搭载着专业测试装备进行“环驾中国”35000公里长测。更重要的是,全程都有第三方权威机构主导,成绩更加有保障,杜绝一切偷奸耍滑测试行为。

无惧各种路况,全程零故障

从重庆出发探寻中国最北之境,潍柴U70要经历各种路况及未知天气。经过魔鬼弯道怒江72拐时,潍柴U70凭借着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轻松预防紧急侧滑现象。优异的底盘避震系统配合抓地力表现优秀的轮胎,潍柴U70征服了川藏线上130多道生命之弯。面对暴风雪、沙尘暴等极端环境,潍柴U70凭借灵敏而稳定的驾控系统顺利通过极端环境路段,安全抵达珠峰脚下!

行驶至海拔5380m的红土达坂,不仅驾驶员容易出现“高原反应”,连传统燃油车也容易出现“高原反应”。简单来说正是因为高海拔的确空气中氧气含量不足,发动机汽油燃烧容易出现不充分现象,从而造成动力明显衰弱减退。潍柴U70搭载了1.5T IVVT高效发动机及成熟的6AT变速箱,在高海拔地区仍动力充沛,动力总成稳定可靠。

最惊心动魄的测试莫过于穿越“生命禁区”——可可西里无人区。这里不得不科普一下,无人区是一个长期空置的土地或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由于人烟稀少野兽出没,一旦汽车发生故障后果不堪设想!所幸,潍柴U70凭借过硬的品质,在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时无任何故障发生,绝不“掉链子”。从魔鬼弯道怒江72拐,到海拔5380m的红土达坂,再到征服可可西里无人区,潍柴U70每一段旅程都是那么从容,全程零故障无惧各种极端路况。

最值得推荐的家用SUV之一!

通过这次“环驾中国”35000公里严苛长测,潍柴U70以全程零故障向相关人员、第三方权威机构及全球消费者展示了它稳定高品质的一面。其实,从产品力解析,潍柴U70也同样表现优秀。

从产品定位来看,潍柴U70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达到4806*1870*1691mm轴距2800mm,而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多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远远达不到潍柴U70的大空间标准。更重要的是,潍柴U70还支持5、6、7座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乘坐空间的自由组合。

动力总成方面,潍柴U70搭载了一台1.5T IVVT高效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10N·m,最大扭矩转速涵盖1750-4500rpm,这意味着起步轻点油门即可获得强大的低扭,而在中后段加速时也不会过早出现动力衰退的现象。匹配6MT和6AT变速器,满足驾驶控车主需求更能完美胜任经济节油的使命。

面对超长距离、复杂路况、极寒天气,潍柴U70在第三方权威机构的主导下,以全程零事故成功完成“环驾中国”35000公里长测挑战。这一壮举不仅给不少自主品牌很好地“打了个样”,更体现了中国品牌有足够的实力达到世界一流品质。除此之外,潍柴U70也绝对是6-11万售价区间最值得推荐的家用SUV之一,您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