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A4曝光,竟然换装1.5T三缸,这是嫌销量太高?

2020年08月26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似乎并没有什么存在,GA4这款的实际销量其实也并不算特别好,几乎很难有月售过千的销量,尽管如此,广汽传祺还是为这台2018后就没有更新过的车升了一级。

从外观上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不仅用了大量穿插线条,也将中网大面积熏黑,两侧大灯也采用刀尖一样的设计显得格外具有攻击性,总之就是该时尚的地方时尚,该运动的地方运动,最大程度了迎合了当前的潮流。

车尾相比前面就简约了许多,看到前脸的时候我一度会觉得它肯定用了贯穿式尾灯,结果它没用,也许是出于成本考虑,这个尾部设计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这个trumpchi的英文字母很容易串戏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显得的特别滑稽。

从上面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虽然长度不算短了,但是轴距还是不怎么好看,帝豪的车身长度比它短了将近100mm,但轴距可是有2650mm,只有10mm的差距。

动力方面,现款广汽传祺GA4搭载的是1.3T、1.5L两款发动机,新款广汽传祺GA4可能将取消1.3T动力,换装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虽然说这个马力是提升了,但在中国市场用三缸是不想卖了吗,已经有那么多前车之鉴表演过怎么用三缸作死,这个GA4还敢用三缸,是真的头铁。

而且传祺GA4的售价并不算便宜,1.3T就敢卖到8.68万起售还丝毫不降价,要知道优惠完的1.5L的大众朗逸都比它便宜了,还不用提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这两个怪物,也不知道广汽传祺的自信来自哪里,这款升级后的传祺GA4三缸版,我觉得卖5万块钱起售才有一点空间跟这个几个巨头抢抢市场。

总而言之,这款广汽传祺GA4的升级更像是一次例行升级,丝毫没有考虑是否卖不卖的出去,在品牌力和配置没有丝毫优势的情况下,如果不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则完全可以认为这款GA4就是一个玩票产品。广汽传祺的优势本来就是做MPV,而且广汽集团还破天荒的集齐了两田带着飞,这款GA4很有可能是在品牌压力下,轿车产品部门不得不硬着头皮交的一次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