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索兰托终于要国产!路试谍照曝光街头,汉兰达这次危险了

2020年08月26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

起亚索兰托在越野SUV中也算一个很有名气的存在,在海外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弱于汉兰达,可惜这台车一直都是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起亚也总被人吐糟从不在中国市场上市自家的好车,可能是当年被秀儿这款车搞怕了。不过最近在烟台的路试谍照流出,也确认了索兰托正式在国内生产,相信不久就能看到国产索兰托的官方消息。

从谍照的画面上来看,最醒目的就是这个与海外版一致的尾灯,虽然经过伪装,但依然能辨别出来。新一代起亚索兰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的语言,后尾门也做了创新设计,多层次的曲面划分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尾部结构,而两个独立式的纵置尾灯,在现在以整体式尾灯为设计趋势的时代下,显然带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辨识度极高。

其实从轮廓上看,国产的版的索兰托和海外版的区别应该不大,海外版的前脸采用了虎啸式中网的家族化设计,LED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与进气格栅融合,显得非常大气,线条也采用了棱角分明硬线条,也能烘托出这台车一定的越野性质。

和谍照的尾部相差无几,虽然测试车的尾部被布挡起来,但依然能看出几个特征鲜明的部位,海外车进入国产后的总是喜欢乱改的坏毛病应该不会在这台索兰托身上出现。

起亚在汽车内饰上一向都是颜值担当,这次新款索兰托也不例外,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样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虽然是一体化的屏幕但还是能看到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中间被按键分离,国产后的索兰托大概率会和新K5采用一致的双联屏设计。咖啡色的软性材料包裹了大量经常会触碰的部位,也彰显了不俗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根据不同地区提供汽油、柴油、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柴油机是索兰托的一个强卖点,国内的柴油使用环境并不乐观,除非你愿意和一众大卡车排队加柴油的话。所以剩下就只有1.6T+电驱动的混合动力,和2.5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当然海外版的动力参考意义不大,具体国产会搭配什么样的动力系统还是会根据市场环境来判断。当然了,作为一辆中级SUV,四驱系统必然也是会出现在新一代索兰托上的。

总之,索兰托的国产无疑为中级SUV市场中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多了一个除汉兰达以外的选择,进口索兰托的售价其实和国产汉兰达的价格大差不差,国产后如果能压倒20万以下的起售价,那么索兰托将会极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