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被曝路试,沃尔沃XC90同平台,或将年内登场

2020年08月26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品牌近年来的进步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一些“背靠大树好乘凉”的新高端品牌,更是发展迅速。比如吉利旗下的领克汽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从诞生至今,领克始终保持着鲜明的特性,并且成功和年轻消费者打成了一片。目前旗下已经拥有01、02、03、05、06多款畅销车型。

null

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领克旗下一款新车的路试谍照。根据照片中路试车辆的尺寸和目前领克对产品的命名方式,这台车应该就是那台代号为EX11的领克07。值得一说的是,它采用了和沃尔沃XC90相同的SPA平台。所以,虽然这已经不是这台车第一次被曝出路试照,但这辆车的每一个动作都还是备受关注。

null

不过,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将定位于中大型SUV。所以,它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在雪佛兰开拓者、丰田汉兰达等合资产品。所以,预计它的售价也会在20-30万这个区间。

null

从外观来看,虽然这台路试车被包裹了厚厚的伪装,但由于领克鲜明的设计风格。使得我们仍能一眼看出这台车是一台领克。尤其是前脸部分,非常明显能看到领克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尤其是车头凸起的两个转向灯,可以说辨识度相当高了。

null

而根据大体轮廓来看,新车确实和之前公布的预告图相似度极高。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认定未来07的量产车型基本上不会偏离预告图太远了。看看预告图中的这台07,整体设计延续了领克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多段式的平行腰线、大尺寸的时尚轮圈、悬浮式的车顶都让它看起来一样很时尚。

null

至于尾部,此前预告图里并未显示。不过根据路试的伪装图来看,基本上仍然会延续领克家族式的设计。中间或许会使用贯穿式设计,而且大家熟悉的LYNK&CO字母车标也依然会设计在中间。但可以看到的是,在排气方面,07采用了比较夸张的双边双出排气。不过,我个人猜测这可能装饰意义大于实际性能。毕竟这个尺寸的车了,谁会更在意它加速几秒呢?

null

所以,动力方面我认为07大概率仍会搭载2.0T发动机,毕竟就连沃尔沃XC90自己都已经是全系2.0T了。所以,07用2.0T合情合理。只不过,它很有可能会使用那台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牛·米的高功率2.0T发动机。

结语:其实领克推出07这款车型并不难理解,毕竟领克品牌生来就主打高端,所以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车型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那么,你对于这款领克07有什么期待呢?欢迎下方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