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九代Passat的消息越来越多 预计2023年正式推出

2020年08月26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

捷达,北方人的图腾,而帕萨特,则是南方人的敬仰。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若是家里能有这两款车,现在给台奔驰S级都不愿意换。1973年正式诞生的帕萨特,算得上是大众集团的元老车型,进入市场之后已经覆盖了100多个市场,而全球累计销量更是高达3000多万辆。

元老,是时代的代名词,但也是过去的见证者,于是有人说,TA应该也像有一些车型一样,和汽车市场说再见。可是TA却偏偏不信邪,在大众集团经过365天的内部探讨之后,终于决定将第九代Passat(代号为B9)的车型,于2023年正式推出。

以前说车,最先说的是外观,现在看车,最先看得是平台。既然是全新的Passat,那肯定会采用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在这个平台打造的新Passat不仅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是在车载通信技术和智能化配置方面较比现款有所超越。毕竟现在都已经提出了5G的概念,在2023年未可知的年份中,Passat第九代肯定也需要有5G CAR 2X前瞻技术,并且提供巡航辅助技术。

外观上还是有现款Passat的影子,但是据说新款第九代Passat新车尺寸会持续加长,毕竟是为了中国消费者而生,长轴距版本还是要回来的。并且从现在大众集团出产的汽车品牌,Passat也应该会衍生出四门轿跑版本、猎装版、纯电版或者插电混版车型。

Passat能够在中国持续热销,也是得益于这么多年在动力上的稳定。新车在此方面,应该会搭载EA211 EVO 1.5T引擎和EA888 EVO4 2.0T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在还没有任何内饰的消息,毕竟连曝光图都没有。不过要是新款Passat即将推出第九代,那么被一车二卖的迈腾是不是也准备来一次彻底的改款呢?毕竟从受众角度来说,迈腾更像是原汁原味的德国车,现在的销量也非常平稳。相对于上汽大众的Passat,之前的确是非常、非常受欢迎,那时候一个月三四万辆的成交额都不在话下。可是自从去年的某些原因之后,Passat的销量走向平稳,但依然可以收获每个月5位数的成绩。现在大众对于Passat的全新款推出,肯定也是想重新回到销量的巅峰状态。

鬼扯:现在的Passat依然是消费者心中的好车,从销量就可以看出来。这么多代的Passat,能热销到今天,不是某些问题就可以改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