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重回轿车市场 第三代B70年内上市 两手都要硬

2020年08月26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

没有大动作,奔腾都选择默默耕耘,但是一旦奔腾发声,那就是轰动汽车圈的事件。从全新LOGO的奔腾T77以绝美容颜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再到2019年奔腾T99是以机长座驾黄河壶口岸边上市,瞬间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奔腾车越来越多出现在大街小巷,或许人们已经熟悉了,之前出轿车的奔腾已然不在,现在的奔腾是T33、T77和T99的主场。不过,事实真并非如此,一汽奔腾规划在2020年内推出3款新车产品,其中就回归了最开始的轿车市场。

三款产品涵盖轿车和两大SUV产品,轿车为奔腾B70,对,就是你曾经知道的那款奔腾著名的B70,同名。SUV产品则是奔腾E01和奔腾D365,E01准备与奔腾B70在2020年的第四季度上市,而奔腾D365上市的时间就推迟一些,最快能够在今年年底来到市场。D365的定位介于奔腾T33奔腾T77之间,之前有人猜测过TA是不是会叫做奔腾T55,价位肯定也会在这两者之间,预计8万元应该是这款车的起售价格。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上市,一切皆有可能。

奔腾B70

那个时候的奔腾B70,是很多上班族的梦想,奔腾的产品背书加上当时高于同级别的颜值,就是价格有点贵。但是现在的奔腾,更加亲民不说,样子也只能用,越来越漂亮形容。

定位在A级轿车的奔腾B70代号为D357,是第三代奔腾B70,基于FMA架构打造,新车的车场超过4.8m,轴距为2800mm。动力上应该会打造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腾E01

这是奔腾的一款纯电动SUV,A级车,基于全新的FME纯电平台打造。造型绝对是纯电派别,封闭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狭长的灯组,要不是前面还有奔腾的世界之窗LOGO,可能真能误会成别的品牌呢。

奔腾E01将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50km。这款车如今已经开启预定,有喜欢的可以关注,定于2020年4季度正式上市。

奔腾D365

据悉这款车是奔腾经过细分市场调查之后确定下来的产品,目前只有这款车的车长数据4410mm,介于4330mm的奔腾T33和4525mm的奔腾T77之间。动力上会提供1.2T和1.5t两种选择,与目前在售的奔腾T77保持一致。

鬼扯:奔腾的涅槃,终于到了绽放的时间。之前的奔腾以轿车称霸,后来又在SUV市场酣战,现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奔腾,回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