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同级豪华SUV 标配混动 全触屏内饰 7.5折优惠

2020年08月27日 06:31:01
分享到:
来源:

这两天我的同事一直在感叹自己的车买早了,当年购买的第一批国产的路虎发现神行,内饰已经老掉牙了。再看看今年3月份改款的路虎发现运动版,简直判若两车。

作为一款与奥迪Q5L定位相同的SUV,路虎发现运动版一改老款的“发现神行”颓势,在市场上的销量节节攀升。就连优惠幅度也从当年的7折回升到了今天的7.5折,这基本上要归功于它全新的触屏内饰,以及标配的混合动力系统。

此外全新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还可以选装涉水感应系统,加之路虎对SUV车型的"独特调教",致使这台路虎发现运动版有着相对较强的越野性能,与已经改为全系适时四驱的奥迪Q5L相比,基本上形成了"吊打"般的优势。

而价格方面,发现运动版厂商指导价为35.68-45.58万,本身就比BBA同级别车便宜不少。且在大部分地区有5-10万多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入门级版本最低只需要25万多就能买到。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基本延续了路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进气格栅不仅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粗壮的C柱带来了专属于硬派越野车的粗犷感,而旋风式的双色轮毂则使侧身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所有的变化都在内饰方面。方向盘和中控台都采用了最新的路虎设计语言,全触控中控屏和触控多功能方向盘是很多人喜欢路虎的重要元素。当然,运动版专有的电子档把也是卖点之一。黑色与米白色相结合,让车内有着强烈的豪华感,简单的设计在视觉上勾勒出了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让车内有着更为硬朗的效果。

配置方面,发现运动版并未因为定价低而进行"简配",反倒是有着很丰富的标配功能,全系标配了8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和疲劳及时提示等主动安全功能,而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也均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提供了两台功率不同的2.0T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虽然不支持纯电续航,但是却对燃油经济性做了很大"贡献",官方数据表明,这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对于一台"块头"如此大的路虎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具有吸引力。

白希文总结:论越野性能,发现运动版明显更胜一筹;而全新的内饰采用了揽胜极光的设计语言,让它的视觉竞争力甚至超过了他的老大哥“路虎发现五”。但不得不说,路虎就是路虎,超过2年必出毛病,这个不是我信口雌黄,我的同事买的路虎刚刚过保,立刻送修。所以买路虎享受它的好,也要有心理准备承受它的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