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公绕路10公里接送女同事上下班,我要不要离婚?

2020年08月27日 08:21:02
分享到:
来源:

你相信异性间有纯友谊吗?

你的副驾驶上坐过家人以外的异性吗?

你能接受另一半的异性同事/朋友蹭车吗?

已婚男子绕路十公里接送女同事上下班,妻子选择离婚!

近日网上有一热帖,说的是一个女生的老公每天上班绕路10公里接送单位女同事。她很生气,质疑老公的行为。

她老公却解释说“这个女同事生病了,自己很同情她,才会在她身体虚弱的这段时间照顾她。只是出于好心,不要大惊小怪的”。

这个理由当然不足以说服女生了,于是两夫妻开始了拉锯战,争吵升级到冷战,再到提出离婚,最后公婆父母都介入了,男人无奈之下答应不再接送。女生看男生手机,发现与同事的聊天记录一片空白,不清楚是不是男人特地删掉了,可看了行车记录仪,发现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又去接送了。

女生开始不知所措了,把这件事发到了网上,问大家该怎么办,是相信老公还是撕破脸闹翻,用离婚去吓唬老公?异性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图文无关

网友们纷纷开始表达意见,不过可以看出很明显地因为性别的不同,分成了两个阵营:

男性车主不少表示“无所谓”,他们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A:案例中的男主心里有没有鬼不知道,但如果光明正大的,我觉得图个方便助人为乐可以理解。

B:同事避免不了有男有女,跟同事处好关系,也是方便开展工作呀。

支持女主向老公追究的大部分是女生:

A:男人的理由总是一大堆,只要不抓住就永远都嘴硬,有一万个借口等着你。

B:同事有病用得着他一个已婚男拯救?坐他的车她病就能好了是吗?我看是她得的是相思病吧!

C:绕路10公里都得接送,还每天都送,这里面有事啊!

D:我发现大部分的男人都有一个共性——正如张爱玲说的,得不到的都是白月光,红玫瑰;得到的久了就成了饭黏子,蚊子血。不是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E:偶尔一次是一回事,长期接送是一回事,你老婆的男同事每天接送她上下班,你们男人怎么看?我想起了《三十而已》里钟晓阳绕路送钟晓芹回家被陈屿逮到,都是前妻状态了还不乐意呢!

F:已婚人士,应该和异性朋友保持适当的距离。

也有女生觉得女主小题大做:

A:男人就像一把沙子,你的手抓的越紧,他从你的手指缝流走的越快,连这个道理都不懂,还怎么维持婚姻,女人傻一点好,活得越明白的越痛苦。

B:女主对自己也太没自信了吧,有怀疑的功夫还不如提升自己,把自己弄得完美一点还怕老公跑了吗?自己自卑不要强加在另一半身上,你这样闹下去,只会把老公越推越远哦。

如果你的另一半长期与异性同事同行上下班,你会怎么想?

对于男人的汽车“乘坐权”,特别是副驾驶位的“使用权”,一直是一个争议不休的话题。

有女性朋友曾现身说法,讲述自己被抢老公车子副驾位的尴尬经历。

“有一次我老公同学聚会,他去接了同学才来接我。到我跟前时,一个女的坐在副驾驶,老公介绍是他同桌,后排还坐了两个男的。我看他们没有换座位的意向,只有上后排和那两个男同学挤一挤。上车后他们四个聊得热火朝天,满车厢充斥着我老公和女同桌的笑声。我当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心里很难受。”

“我陪老板出去办事,老板开车,我陪他坐前排。办了事他老婆打电话让老板去接她。结果接人的地方不方便停车,老板夫人就上了空置的后座。一路上我觉得我的后背都要被老板夫人盯穿了。后来老板夫人每次来公司都要多看我两眼。备注,我性别女。”

“有次老公来接我下班,车还没走拢,副驾驶车窗摇下来,一个年轻美女笑着给我挥手打招呼,可是我根本不认识她。我还以为看错车牌了,可驾驶室里的男人确实是我老公。老公说这个美女是他的新同事,刚到本地不认识路,送她一程。我坐在后排,听老公一路给她介绍本地的道路和特产,那殷勤的嘴脸让我想到猪八戒进了盘丝洞。气死我了,回家我就教育他一顿,让他不要和美女同事走得太近,特别是未婚单身的美女。”

小编说几句

其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搭车这种事情在所难免,但要分清具体情况。如果是工作中,驾驶者的角色主要是司机和员工,搭乘的乘客就是老板或同事,性别的差异可以摆在其次。

但在生活中,驾驶者不仅是司机,更是亲密的另一半,如果搭乘异性坐在副驾驶,还举止亲密的话,那就很可能造成家庭不愉快了。为什么老婆们在意(副驾驶)这个座位?因为她爱你、在乎你,不想被别人抢走你。

所以为了避免家庭纠纷,小编友情奉劝有另一半的车主(不论男女),尽量还是不要单独搭乘年轻帅美的异性吧。如果有需要,请让给那些单身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