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本田飞度 上市“一分为二” 标配大屏 8.18万起

2020年08月27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

FIT原意是想表达“飞度”这款车的大小、空间、动力都非常合适的意思。但在广东话里有一句“揸FIT人”,相信看过《古惑仔》的人都知道,“揸FIT人”就是话事人,铜锣湾的揸FIT人就是陈浩南,翻译成普通话就是“老大”的意思。

而全新一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口号里就有一句“揸FIT人”。这算是一语双关,既表达了飞度车主是说话算数的老大,也表达了飞度自己也是行业中的老大地位。

与以往几代不同的是,第四代飞度采用“一分为二”战略,同时上市了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车型。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0.88万元。

从空间大动力强到保值率之王

进入国内16年,每一代飞度(FIT)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高价值,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粉丝购买。

在飞度品牌历史中,创造了无数个神话,无论是A0级最大空间,还是GK5小钢炮,都是飞度始终蝉联级别市场的销量、口碑冠军的法宝,也让飞度(FIT)成为级别市场的"保值率之王"。

在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的榜单中,再次以绝对优势斩获细分榜单的No.1。

超酷设计与国际同步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两大系列风格各异,但完全与国际标准版飞度同步。

从外观就能看得出,车身全面扩张了视野舒适性,第四代飞度对前立柱做了极细化处理,结合两幅方向盘,整体营造出愉悦的超大视野。

高强度钢比例增加 安全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设计不仅仅提高了视野范围,而且在当发生碰撞时,极细前立柱不承受能量负荷,而是传递至后方的A柱,充分保障用车安全性。

同时,为了提高安全性能,第四代飞度高强度钢使用率提高到18%,整体刚性提高了6%-13%,提升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确保车身稳定。前后悬挂采用低摩擦技术,有效缓冲震动,加强行驶稳定性。

同时还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动力再次加强 1.5L直喷功率高达96KW

延续"超跑"基因,第四代飞度搭载全面进化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匹配M-CVT变速箱,实现碾压同级的加速性能。

依旧空间第一 B级车的乘坐体验

继续发挥"空间魔术师"的神奇作用,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时刻关注用户想法与需求,新车将储物盒设计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并增大行李厢下端开口,将实用性与便利性做到极致。

内饰变化巨大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派生还搭载有自动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多元丰富价值一触即发。

白希文总结:

飞度这次换代酝酿了许久,从6月份和7月份的销量就可以看得出,飞度销量一直保持令人难以置信的个位数。这是因为本田“订单式”管理特性,在给新飞度产能让路的同时,市面上没有任何库存车,这也能看出飞度是有多么的抢手。而新一代飞度采用的双车战略,既满足了年轻人“运动”需求,也满足了年轻家庭的“空间需求”。做A0级“扎fit人”并不是说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