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要“鸡头”还是“凤尾”?这三款都值得考虑

2020年08月27日 08:27:02
分享到:
来源:

预算在二十万左右,经常有不少朋友都会问要买什么车比较好,毕竟在这个价位上,能选的车型确实很多。这时候往往会存在“鸡头”和“凤尾”的情况,比如自主品牌的高配车,合资中端车或是2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车型,那我们应该怎么选呢?

红旗HS5

作为最被认可的自主豪华中型SUV,红旗HS5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7月销量以8775辆的销量达到了中型SUV销量榜第八名,是国产车在技术实力和颜值上的巨大进步。红旗HS5有着红旗品牌标志性的庄重感,开出去相当有面子,内饰还搭配了最吸引人眼球的两款12.3英寸大屏幕,且全系标配,整车豪华感营造相当不错。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起步加速、巡航等工况下都能给到你精准的反馈。

本田雅阁

十代雅阁的销量一路攀升,不仅在日系三强中位居首位,还把大众双雄斩落马下。雅阁在国人心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外观时尚动感,颜值高空间大,可以说老少皆宜。而且在中级车型中,雅阁的三年保值率极高,就算以后卖车也能拿到一个不错的价格。动力方面,雅阁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194匹,最大扭矩值分别为230牛米和26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6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动力相当充足,作为20万级的家用用车,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奥迪Q2L

对于奥迪Q2L大家并不陌生,熟悉的大嘴,加上足够精致的大灯,内饰有着足够的科技感,还是奥迪的一贯作风,Q2L可以说是豪华品牌中最便宜的SUV。奥迪Q2L全系只有一个动力总成,那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均为高功率调教,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20多万买辆奥迪,绝大多数人都是奔着奥迪品牌去的,开着BBA上路似乎有着足够的面子。而且奥迪Q2L各方面都能被大多数人接受,加上不错的售价以及品牌影响力,确实给自己加了不少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