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轿跑版曝光!大溜背+旋钮换挡,或将更名为H6X!

2020年08月27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自主品牌在轿跑SUV上紧跟时尚潮流,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是较早推出的代表车型。日前,我们从互联网渠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6轿跑SUV的专利设计图,新车或将命名为哈弗H6x

从专利设计图看,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哈弗H6打造而来,从B柱之后采用下沉式的大溜背设计,整体更加的年轻动感,进一步丰富哈弗H6车系。

全新一代哈弗H6 轿跑版专利设计图

新车的车头前脸

新车同属于哈弗H6的第三代产品,采用全新的长城横置架构底盘(柠檬平台),在外观上保持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设计,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用密辐式中网进行填充,车头更加饱满大气,两侧修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贯穿式下进气口,整个前脸的运动风格更加鲜明。

车身后半部分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设计

车身侧面看,车身的前半部分和全新一代哈弗H6保持基本一致,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车身后半部分,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设计,下沉式的车顶和俯冲的腰线营造出轿跑般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合饱满的车尾造型,营造出运动型SUV的动感车身姿态

另外,车尾依旧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19英寸大轮毂,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哈弗H6的驾驶舱内饰

旋钮换挡机构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专利设计图并没有内饰部分,我们预计新车的内饰布局设计将和全新一代哈弗H6保持基本一致,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幕配合造型独特的液晶仪表盘,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新车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机构替代了传统换挡机构,全面提升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溜背式车尾搭配高翘短促的后备厢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作为全新一代哈弗H6的轿跑版本,我们预计这款新车将与全新一代哈弗H6共享动力总成。参考全新哈弗H6的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可能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并匹配9DCT变速箱。

哈弗H6作为SUV界的神车,蝉联了86个月的SUV榜单第一的位置,未来推出轿跑版车型,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