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发布!15万级合资SUV新款抢先看 帅多了

2020年08月27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标致新款3008将在9月1日正式发布,此次为3008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部分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与208和2008一直的前脸设计,最明显的,前脸采用了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另外,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总的来看,全新3008从前脸看上去,攻击性极强,颇有特点。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直,但在中控上,其更换了尺寸更大的显示屏,预计会集成更多新的功能在内,并有望提供更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互联系统。动力部分,全新3008极有可能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PHEV车型的最大马力会提高到296Ps。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一组关于全新现代伊兰特 N的谍照,这与我们早前报道的伊兰特 N Line并不相同。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全新伊兰特 N并没有采用微微往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而是直接使用了更加显眼的固定式尾翼,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口也是相当的夸张,从尾部上看,伊兰特 N的运动感要更强,也更为明显。另外,在前脸部分,目前该车型还处于大面积伪装状态,不过奇怪的是,伊兰特 N进气口的开口位置相比于N Line要更小,这并不符合常理,有可能是现代有意的要隐藏些什么。车侧位置,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双五幅式的轮毂极具运动感,这与Veloster N(飞思 N)上相类似,并且内置还配备了红色卡钳。在动力系统上,伊兰特 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最大扭矩353N·m,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至少还需要再等几个月才能够正式亮相,值得期待。(图源于motor1)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了解到,搭载了V8发动机的路虎卫士,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阶段,其加速力相当强悍,并且声线也是相当的浑厚,尽管车身庞大,但是车辆依旧能够以一个较高的速度在跑。毫无疑问,对于这个全新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上,毕竟在外观部分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大的差异。不过,目前关于这台V8发动机的具体消息,官方尚未透露,不过一直有传闻称,路虎将借用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淘汰原来较为老旧的5.0L V8发动机。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路虎卫士V8版本最大马力将达到500Ps,动力相当恐怖,其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奔驰 AMG G63。据悉,新车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图源于motor1)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福特Bronco计划要推出Raptor版本,该消息源自一位福特员工,资料显示,他是一名负责EDS配电系统的工程师,他们正在负责2021福特Bronco和2023福特Bronco Raptor项目。目前,福特Bronco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3T和2.7T,而未来推出的Raptor版本预计会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00Ps,最大扭矩562N·m,另外,还有可能会搭载5.0L V8发动机,具体的数据尚未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动力性能绝对是相当爆炸,因为,它所要锁定的对手很明显,那就是Jeep牧马人推出的392概念车,其搭载6.4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450Ps,最大扭矩609N·m,不排除量产的可能性。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奔驰 AMG GLE63 S Coupe将在年底在美国销售,其起售价格为117050美元,与AMG GLE63 Coupe相比贵出2105美元。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动力性毫无疑问是它的一大看点,其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03Ps,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最对于一台体型庞大的SUV车型而言,可以说相当的夸张。另外,在内饰部分,GLE63 S Coupe具备AMG座椅加上Nappa皮革包裹,三幅式的方向盘并且后方还带有铝制的换挡拨片。中控12.3英寸的显示屏,内置最新的MBUX娱乐系统,以及带有一整套Burmester高级音响等。毫无疑问,GLE63 S Coupe是一款集运动和舒适一体的车型,只不过,它的售价真不便宜。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KONA以及运动版本KONA N Line的预告图,而KONA对应的就是国内的昂希诺。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别是在前脸上,变化十分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看上去也是十分的激进,格栅则采用了点阵式的造型,同时下方还配备了金属镀铬饰板,提升档次感。另外,在运动N Line版本上,与普通版相比,其采用了熏黑的中网设计,并且还融入了“N Line”的标识,彰显其运动的身份,而在机盖位置还增设有通风孔。动力部分,新款KONA或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运动N Line版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