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最强的对手终于来了!全新帕杰罗曝光,山猫归来了

2020年08月27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城市SUV的兴起和国内环保政策的收紧,大排量的纯粹的野外生存的越野车越来越举步维艰,甚至停产,比如经典的丰田普拉多今年6月已经正式停产。这让很多对越野情有独钟的车友们伤心不已。

不过,最近三菱传出好消息,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渲染图已经亮相,或明天新车能够问世。不过,是否国产化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但经典的山猫能够起死回生,传奇继续不也是一件令车友振奋的好消息吗?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在外观设计语言上有了新的突破,不过,硬派和越野的内核并没有改变,这对于有着坚实拥趸的山猫来说,应该说很幸运。从渲染图上看,新山猫外观硬朗、方正有型,棱面犀利,但又圆转柔和,揉入了当下主流的时尚元素。比如分体式前大灯,上灯组犀利如刀片,灯腔内部结构复杂,能渲染出多彩的光谱效果。下灯组保留了圆形雾灯的经典元素,上下两块矩形,使得雾灯区看起来像是机械眼眸。中网采用大量横幅镀铬饰条,雕花般的波浪纹图案和舱盖折面的字母标有很强的磁力。总体造型仍然是充满了机械感和硬派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遒劲,凸显出很强的肌肉感,高昂的车顶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有悬浮式造型特点,车窗边沿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有着很好的凝神作用。车尾部看起来比较简洁,缺乏饱满突出的优雅感,但感觉更硬气。轮圈采用了蜘蛛型对称镀铬辐条,既动感又时尚,和整车的风格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长宽高分别是4978/1815/1805mm,轴距2850mm,提供了非常宽松的乘坐空间,座椅布局目前不得而知,但这样的空间足以设计7座布局。

车尾部还是硬朗平直的线条,造型立体峭拔,给人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感。尾灯采用分体上下C的结构造型,看起来活泼新潮。底部的带几何图案的银色护板加持了车身的抗造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杰罗搭载一款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力匹配调校的8AT变速箱,此外越野性能方面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差速锁,其越野的攻坚能力毋庸置疑。

总结:全新一代帕杰罗被在国内边缘化的三菱给予厚望。虽然自1982年以来帕杰罗作为经典的越野车多次参加赛事,但时代已经变化,当城市进程化非常高的阶段,城市SUV的崛起让越野车生存的空间越来越狭小。全新一代帕杰罗貌似带来了曙光,但整体大的汽车市场环境下,这款经典还能走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