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推新车?特斯拉最入门车型曝光

2020年08月27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推新车型,命名为e9

近日,比亚迪向工信部提交了一组新车申报图,新车名车为e9,但细看能够发现,e9并非比亚迪旗下全新车型,而是汉EV的“换标版本”,采用纯电驱动形式,外观整体轮廓则与汉DM高度相似。

e9的前脸在汉DM的基础上作出了细微调整,中网面积有所缩小,内部采用横条状镀铬装饰,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上方也换装了“BYD”传统Logo,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存在一些不同之处。

尾部造型延续了汉DM的设计风格,除了尾部标识之外,其余部分均没有发生改变。e9并未像汉DM一样采用可伸缩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而是使用传统机械式车门拉手。

动力方面,e9搭载的是单电机驱动系统,前置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63kW,峰值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与汉EV超长续航版完全一致。

e9推出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满足非个人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例如网约车、公务用车等市场,其最终定价也必然会比汉EV更低。

旅行版+手动,M3新车曝光

基于G底盘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宝马M3将于9月下旬正式发布,除了常规的三厢版车型,旅行版也将回归到M3车型阵营,这也是宝马首次推出M3旅行版。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M3旅行版路试图片,新车采用了与M3轿车版相同的前脸设计,也就是全新4系所使用的大鼻孔风格元素,两侧带有面积较大的导风槽,能够为空气提供快速流动通道,从而降低风阻。

后轮拱位置明显向外隆起,主要是为了容纳更宽的轮距和更大的轮胎,拥有更高的行驶稳定性。

【渲染图】

尾部造型一直都是旅行车的重头戏,虽然线条与历代3系旅行版较为相似,尾灯也基本与最新款3系保持一致,但恰恰这么一个“大屁股”的加入,就能让整车拥有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与全新一代M3轿车版一样,M3旅行版也将搭载S58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6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大马力、后驱、手动,这不就是性能车爱好者都喜欢的硬件规格吗?

特斯加计划推更入门车型

在目前特斯拉的产品阵营中,Model 3是最入门的存在,但即便如此,其售价也并不算特别便宜,工薪阶层并非人人可承受,而为了能让更多人买得起特斯拉,马斯克决定推出一款比Model 3定位更低的两厢车。

新车瞄准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大众ID.3和标致e-208这种纯电两厢小车,主要面向欧洲市场销售,并在德国工厂进行投产,而车型名称有望定位Model 2,目前暂不知道是否会引进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