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志3008预计9月1日于美国发布 或推插混车型

2020年08月27日 12:42: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标致新款3008中期改款车型的预告图,新车计划在9月1日下周二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4点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标致3008融入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本次新车揭幕仪式将在网络上进行。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采用了与标致208以及508轿车相仿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内嵌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长度加长,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款标志3008的后视镜、A柱、车顶均经过黑化处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狮爪造型LED尾灯在夜间可以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标志一向优秀的内饰令人眼前一亮,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也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并将集成最新版本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在欧美,新车仍然搭载1.2升三缸128 hp(96 kW / 130 PS)和1.6升四缸178 hp(133 kW / 180 PS)发动机。可能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两个1.6升四缸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输出功率分别为178 hp(133 kW / 180 PS)和197 hp(147 kW / 200 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