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优雅地迎接30+人生,你可能需要一台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

2020年08月27日 13:17:05
分享到:
来源:

一部电视剧《三十而已》,一个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夏天,30岁+女性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30岁,被视为人生的重要关卡。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如何平衡家庭、事业、社交圈?如何保留内心的小世界,继续追寻梦想?太多的难题等着30岁+的女性来解决。

新晋INSPIRE车主Winnie,是一家新媒体公司的运营主管,在工作中她是雷厉风行的“女魔头”,一心只想搞事业;生活中的她,又是一个追求精致,会合理安排度假时间放松的普通人。她相信,生活是N面的,30岁+的人生没有理由不期待。

01

激情这一面,不只是在工作上

新车主都爱抱团找组织,轱辘哥也是在论坛看到Winnie发帖问“INSPIRE锐·混动为何如此安静?”才联系上她。轱辘哥非常好奇女性车主是如何看待东风本田INSPIRE的。

Winnie工作的地方,是在一栋高档的写字楼。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大城市,无数的年轻人怀抱着梦想而来,努力打拼,而进入高耸的写字楼工作,往往被认为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和大多数都市白领一样,Winnie过着朝九晚六、不定时加班的工作生活。一个上午,Winnie查看了四份不同的策划案,但似乎没有一个创意得到她的认可。一轮持久的头脑风暴下来,总算有新的进展后才从她脸上看到些许放松的神态。

这样的工作状态似乎跟Winnie的新宠座驾有着某种不谋而合的特质,当灵感扑面而来,要用激情去接住。正如她那台 INSPIRE 锐·混动2.0L净越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更能实现“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的无缝切换,澎湃动力随时响应,任何时候都能游刃有余。

“工作日要穿越拥堵的市区道路,油耗保持在百公里5.3L左右,看来度过磨合期后油耗还会进一步降低。” Winnie告诉轱辘哥,入手INSPIRE一个月以来几乎天天开着它上下班,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超低油耗。

02

优雅是本性,闻香识女人

下班以后,Winnie驾驶INSPIRE来到广州的潮流、奢华风向标之地太古汇,回购她钟爱的香水Oolang Infini。

“如果人生只有工作,那么长时间负重前行也太容易令人感到沮丧了。”对于Winnie来说,努力工作后给自己一些奖赏,是她调节压力的一个方式,也是她继续前行的莫大动力。

Oolang Infini是Atelier Cologne旗下无尽雅致系列香水之一,细品它,会有一种淡淡的茶香,雅致清澈感萦萦绕绕间沁人心脾。其实看“车品“,也对Winnie钟爱这款香水并不意外。INSPIRE在做工上切实将“雅”做到了极致,侧身流线非常的优雅灵动,流动转向灯点亮后更是精致夺目,再有时尚感满分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确实令人着迷。

“INSPIRE绝不是空有皮囊,打开车门依然可以感受到它的精致内涵。”Winnie终于开启了“夸夸群”模式。事实上,不用多介绍,合理的布局,车内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木纹饰板、镀铬元素,以及真皮座椅的使用,自然营造出极为雅致的格调,这种雅致是可看可感可触摸的。

03

动静皆宜,才能张弛有度

周末,轱辘哥跟随Winnie来到了广州的新打卡胜地——钟书阁。作为一个“广漂”,她对这座有着千年历史底蕴的城市很有好感。

钟书阁是刚入驻此地的网红书店,虽然也有不少人慕名来打卡,但安静的氛围确实为真正想沉下心来看书的人提供了好去处。世事喧嚣,做到“静”,并不容易,有一个能静下来的空间和环境,更实属难得。好在还有INSPIRE,赋予了车内空间独有的静谧时光。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技术提供了平顺且静谧的动力输出环境,再加上主动降噪系统将车内环境噪音和发动机噪音处理到最低状态,被动降噪细节上增加隔音地毯、隔音饰板、带有Honda独有的专利技术谐振器车体轮毂……将“静”做到了极致。

Winnie告诉轱辘哥,平时工作太忙,下班后休息的时间不多,唯有周末抓紧时间给自己“充电”。

松弛有度,动静皆宜,生活本来的面貌也是如此。愈是从容地、优雅地去面对,岁月的痕迹少些,时间的长河也会慢些。

04

最好的抵达,就是一路平安

“有车以后的生活,最大的改变就是很多地方想去就能去。”位于广州番禺区东郊的海鸥岛,面临狮子洋,岛内河网交错,小桥纵横,码头风景宜人,吸引着许多游客在节假日期间前往观光。唯一的问题是,乘坐公共交通到达此处,不仅需要花费较长时间,各种换乘也增添了不少麻烦。

因此,直到有了车,Winnie才第一次来见这里的江岸风光。“芭蕉河汊鱼虾,小桥流水人家”,难得一见的大沙田风情画在眼前铺开。

在出发前,Winnie通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实时路况导航功能规划好了出行路线,从8英寸大屏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路程所要花费的时间,经过哪些道路,还会自动避开拥堵路段。不得不说,INSPIRE锐·混动的拥堵规避引导功能很好用,周末去往景点的车流量较大,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需要这样的“指路人”。

Winnie告诉轱辘哥,从导航上看到途中会经过高速与乡镇小路,驾驶经验不足的她还是有些担心。其实INSPIRE锐·混动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安全功能十分丰富。比如,当Winnie因车速过快加上经验不足,在高速道路上不时会出现车道偏离的情况,此时车道偏离抑制系统会很快介入,方向盘会有一个力度帮助她控制好方向。而且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会在车辆压线时迅速反应,提醒她小心行驶。包括Winnie没有留意到的限速标志,都已经在仪表和HUD抬头上显示出来,从多处细节提醒她不要超速行驶,贴心陪伴她安全行车。

“虽然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不是万能的,仍要小心驾驶为上。但有了这个功能就像出门前带上一把伞,当别人因突如其来的大雨而狼狈不堪时,你却能优雅的撑伞行走。”Winnie在行驶过复杂的路况后如是说。

经过几天的接触,轱辘哥对新晋INSPIRE车主Winnie有了更深的了解。即便被繁忙的工作围绕,即便生活琐事不断,但经过时间和世事洗礼后的她,更懂得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与工作,让自己过得优雅、从容,并始终对生活怀抱着热忱。就像她选择的INSPIRE锐·混动,功能强大就像不断“打怪升级”获得的人生阅历,澎湃的动力输出一如对工作、对生活的激情与追求,又能做到动静皆宜,给车主一个安静的座舱慢慢享受生活,精致优雅地在城市中穿梭,不高调却始终引人注目。所谓车如其人,受到都市新精英人群喜爱的INSPIRE锐·混动,正与它的车主朋友们一起,共同打造优雅而又激情的人生!

【轱辘到店 |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

轱辘到店 | 东风本田UR-V

【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让你种草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