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后炮”特辑丨直男别苦恼,9月上市新车助你打赢下个送礼“翻身仗”

2020年08月27日 13:17:06
分享到:
来源:

每年七夕都是一场吐槽“直男礼物”大会,总有一些直男会用自己的迷之眼光把情人节过成了恋爱惊悚剧。昨天的七夕佳节,微博上就出现了一个#七夕直男送礼迷惑行为#的热搜话题,如999朵玫瑰花茶、水晶闪光相框、多彩化妆盘、锦旗等迷之礼物都让人啼笑皆非,而这不禁让人思考:男生应该在七夕节送什么样的礼物才会让女朋友开心?

虽然今年七夕已过,但直男们可以提前为接下来的“双十一光棍节”等节日做准备,今天堂哥就为你们推荐几款即将在9月上市的新车,助力你们打赢这场“送礼”翻身仗,讨得女朋友的欢心

01

全新奔驰E级

上市时间:9月25日

众所周知,女性消费最看重品牌,对BBA的认知要高于其他车型,而即将在9月25日上市的奔驰E级,无疑是最能讨得她们欢心的“豪礼”。其作为奔驰旗下中大型轿车的“顶梁柱”,不仅在外形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在前后车灯处进行优化,同时还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空间上,新车也赋予了足够的优待,长宽高为5078mm/1860mm/1490mm,轴距为3079mm,能带来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E级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260L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300L搭载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E 350 L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9马力。

02

全新宝马5系

上市时间:9月底

除了奔驰之外,宝马也将在9月份上市一款与奔驰E级同级别的改款车型——全新宝马5系。从当前公布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搭载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配合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能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辨识度;而侧面腰线的设计则更加硬朗,贯穿式门把手的腰线增添了较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豪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样式的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6kW(280马力),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为6.6--7.6L。同时,为了提升行驶的安全性及实用性,新车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被动行人保护、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等先进配置。

03

全新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如果预算有限制,但也想购置一辆颜值高且极具性价比的新车,那么即将在9月7日上市的起亚K5凯酷必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基于现代起亚集团i-GMP平台打造,在设计、配置和驾控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尤其是在动力方面,新车率先运用了第四代CVVD技术,搭载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发动机,性能可提高4%以上,燃油效率可提高5%以上,尾气排放量能减少12%以上,据官方数据显示,1.5T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253N·m的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7L。

而在价格方面,新车在此前的预售环节就给足了诚意,推出了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五种激励政策。也就是说16.18万-18.98万元的预售价格,将涵盖全额购置税和定额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综合预计价值20000元),以及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动力总成保修、终身免流量、1个月原价保值换购/1年9折保值换购等购置礼遇,同时还提供多项附加选装包,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04

领克06

上市时间:9月底

今年以来领克品牌的销量表现异常抢眼,更是多月刷新了自己的销量纪录,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今年7月领克总销量达15331辆,环比增长约16%、同比增长约78%,创下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而为了延续这一良好的市场优势,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领克就率先上市一款全新小型SUV——领克06科技先锋版车型,同时,9月领克还将继续推出领克06其他车型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大灯等都被保留下来,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其品牌身份。而车身侧面则与02车型有着高度的一致性,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B柱、C柱都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呈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后续该车还将发布插电混动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60N·m,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车型选择。

05

全新一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9月底

提起北京现代,伊兰特是绝对绕不开的一款车型。它可是为韩系车在国内的发展做出过非常突出的贡献,自2003年第三代车型引入国内起,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可靠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国内累计销量已超过460万辆,只不过该车在2010年就宣布停产,让人有些唏嘘。因此,今年9月底,北京现代就将带着全新一代伊兰特重归大众视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名为“Parametric Dynamic”的设计理念,矩阵式格栅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硬朗的气息,配合造型夸张的前大灯以及底部包围,使得整车的视觉呈现更具进攻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最受欢迎的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42N.m,百公里油耗为4.7L。

06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底

早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哈弗大狗可以说是“圈粉无数”,极具个性的车型命名,受到了众多女生的喜爱,而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于9月初开启预售,并公布1.5T车型预售价格,9月底正式上市。

作为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SUV,哈弗大狗可以说是集齐了“众家之长”,基于市场现状的深入洞察与分析,率先将实用性、舒适性、性能、个性等优势完美融入到哈弗大狗之中,为日渐趋同的SUV市场带来全新的选择与体验。益于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的操刀设计,汲取“心潮力量美学”的设计理念,使得整车外观造型野性十足,大尺寸三横式进气格栅和粗犷的下护板为前脸带来极强的力量感;而“四轮四角”的设计巧思,也切实提升了车身的通过性,据了解,新车的接近角达24°,通过角达22°,离去角达30°,离地间隙达210mm。性能方面,新车还配备了2把差速锁、四驱系统、6种全地形控制模式,能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的挑战,让消费者得以实现跨越山河大海的自驾美梦。

主编丨周燃 编辑丨胡子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