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疫苗遭疯抢?莫迪也是“胃口大增”:拿下中方市场

2020年08月27日 13:32:03
分享到:
来源:

印度疫苗遭疯抢?莫迪也是“胃口大增”:拿下中方市场!

如今世界范围内的新冠疫情情况仍然非常危急,部分国家国内的疫情已经失控,美国,印度和巴西无疑是全球新冠疫情情况最严重的三个国家,印度虽然在各项疫情数据方面还远远落后于美国,但是由于印度国内的落后条件导致印度民众苦不堪言。截至目前印度累计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316万,近日印度媒体正式宣布,印度很有可能会成为全球第三个上市新冠疫苗的国家。

自疫情发生以来,印度的疫苗也一直在研发的过程当中,据印度国防新闻最新消息报道,孟加拉国主动希望印度能够在他们当地开启疫苗实验,这也得到了印度的欣然接受。并表示在疫苗研发成功之后,将会优先考虑给孟加拉国接种,其实孟加拉国希望印度前往他们国家进行疫苗测试的决定是非常不理智的,而印度方面还要求对方报销测试中的所有费用。 但是孟加拉国很显然对此沾沾自喜,还表示希望能够长期参与到印度疫苗的研发工作当中,与印度建立友好的盟友和伙伴关系,而且孟加拉国一直都没有质疑印度疫苗研究水平,甚至对印度有些崇拜。

印度这次突然宣布自己的疫苗研究进程可能也是因为中国和俄罗斯这段时间疫苗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因为在独立日时,印度总理莫迪曾夸下海口,称印度独立研发的疫苗即将研制成功,自那以后印度民众就对国内的新冠疫苗寄托众望,而孟加拉国无疑也被印度总理莫迪的慷慨陈词深深吸引,并希望能够在当地建设一个疫苗临床试验基地,但是海外国家仍对印度的疫苗工作表示质疑。不过印度的胃口也是非常大,据印度媒体报导,在印度疫苗订单越来越多的情况之下,印度希望能够一举拿下中国市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