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成下届总统?大选最新民调出炉,民众欢呼:国家终于有救了

2020年08月27日 13:33:04
分享到:
来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最近又陆陆续续地有七份大选最新民调出炉,这些民调同样来自七家不同的媒体,但却都显示拜登的支出率要高于特朗普,差距最大的一份中两者甚至已经拉开了十二个百分点的距离,差距最小的一份也差了百分之七,相比之下,之前被支持者们谴责带有偏向情绪的媒体做出的数据竟然还是最好看的。那么,谁能成下届总统?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已经不言而喻了,如果说先前的媒体民调可能有意偏袒,那么这么多媒体难道就没有一家和特朗普处得来的吗?看到这么多的民调中拜登都领先了特朗普,民众们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他们纷纷欢呼:国家终于有救了。

民众们之所以对拜登抱有更大的期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特朗普在疫情中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当其他国家都在加强封锁,并要求民众居家隔离,出门必须戴口罩时,特朗普没有任何这方面的举动,就连卫生专家的建议在他看来也只是夸大了疫情的严重性。在这种放任的情况下,不少盟友国的疫情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美国的情况却越来越糟糕,截至目前,感染数已经超过了五百八十万,就连死亡数也飙升到了十八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以恐怖的速度变动着。

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该国的疾控中心根据之前的死亡规律做出了趋势分析,结果显示到十月份,死亡人数会达到二十万。然而,就在前几天该机构更新了这个预测,新结论预测指出,不用等到十月份, 就在九月中旬就可能突破二十万大关。由此可见在最近两个月中,该国的疫情仍然没能出现任何的拐点,而夏季都快结束了,特朗普之前一直宣扬的疫情只是因为天气寒冷的原因导致的,等天气变暖后就会消失的言论在这种现状下也早已不攻自破。

当民众们意识到即使本国的医疗水平处在全球第一,但死亡人数并没能因此减少后,心中自然而然地就生出了恐慌的情绪,死亡率这么高,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感染了,他们很可能会死,但政府现在不但没有严阵以待,反而还接连开放了国内流通和国外旅行限制,病毒传播的途径不被阻隔,他们感染的风险也就大大地提高了。为了不让自己面临死亡威胁,民众们不约而同地把视线转向了拜登。

和特朗普主张经济不同,拜登曾多次向民众表态自己一定会把疫情放在第一位,虽然经济的发展很重要,但对于民众们来说,当前阶段显然还是疫情更加重要,如果连自己的生命安全都不能得到保障,国家经济实力再强大跟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呢?因此在多份民调中,拜登在疫情这一方面遥遥领先,民众们都愿意相信,由他来治理疫情,一定会比特朗普合格。

最近在民主党的大会上,拜登也再次向民众保证,等上任后他一定会立即着手处理疫情问题,而前总统奥巴马也对他给予了支持,称在拜登还是副总统时就在处理埃博拉疫情上做得很好,这就使得他在这一次应对疫情时拥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来自奥巴马的肯定让不少本就倾向于选择拜登的民众更加下定了决心,在下一次的民调中,拜登或许仍能稳住较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