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EV刀片电池版、换电版荣威ER6,第336批公告有哪些硬货

2020年08月27日 13:39:03
分享到:
来源:

8月25日,工信部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6批)公示,其中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01户企业的253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91户企业215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9户企业13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14户企业25个型号。

编辑挑选了几款热度最高的电动车型,让大家提前看看,第336批公告有哪些硬货上新?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采用对开门+鸥翼门的组合,外形酷似法拉第FF91。车辆尺寸为5200mm×1990mm×1618mm。新车提供了前后200kW的双电机版本和后置200kW的单电机版本,动力电池电芯则来自于宁德时代旗下的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

威马EVOLVE概念车量产版

威马EVOLVE概念车量产版前脸延续了EVOLVE概念车大灯下方的元素,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尾标贴有“W3”或“W5”车型命名。

EVOLVE量产版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7mm×1730mm,介于现款威马EX5和EX6之间。

欧拉好猫磷酸铁锂版本

继欧拉R1被命名白猫以后,据悉欧拉R1或将改名黑猫,而此前代号为ES11的欧拉新车被命名欧拉好猫,此前在成都车展亮相。

新车除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以外,工信部新增了磷酸铁锂电池版本,供应商为宁德时代。

换电版本荣威ER6

荣威此次有两款车型进行申报,一款是最新的ER6,另一款是上市已久的Ei5。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R6的长宽高分别为 4724/1835/1493mm,轴距为 2715mm。动力上荣威ER6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 135 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将配备最三元锂电池,官方称 NEDC 续航里程为 620km,官方测算R ER6 的 NEDC 工况的平均电耗为 12.2kWh/100km。

换电版本荣威Ei5

换电版本荣威Ei5外观与现款 Ei5 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但支持换电。尺寸为 4544/1818/1521mm,轴距为 26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峰值功率为 120 kW的电动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唐EV刀片电池版

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唐 EV 终于现身了,新车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亮点是搭载了重庆弗迪生产的刀片电池。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车型 (后驱与四驱车型),单电机车型电机功率为 180kW ,双电机车型为 180/200 kW。

据悉,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唐 EV NEDC续航分别为 565 / 505 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