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萌硬实力,看长城欧拉营销新高度

2020年08月27日 13:53:02
分享到:
来源:

文/哔哥

2020年夏天最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将迎来总决赛,不知道各位看官都pick哪位姐姐呢?王耀庆老师说pick万茜,而我pick梅格妮女生沈梦辰。

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沈梦辰代言了新能源汽车品牌——长城欧拉。欧拉旗下爆款车型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一个软萌可爱,一个个性潮酷,组成黑白CP配上可盐可甜的辰辰子,完美组合,给颜控带来妥妥的视觉暴击!更有万众期待的欧拉好猫,以复古未来的设计感光速圈粉受众。欧拉猫系家族牵手百变沈梦辰,带领用户开启全新用车体验!

说到欧拉,今年不仅是新产品上新不断,跨界综艺、直播试水、电商团购等等出圈玩法更是层出不穷。最近一次看到欧拉是在马栏山女王谢娜的淘宝直播间里,欧拉boss现身直播间和谢娜、黄圣依欢乐直播送福利,其中最热血高潮的环节就是3台欧拉黑猫的半价秒杀,被3位欧气满满的幸运儿抢到手,直播当天狂揽2798订单。

谢娜带货之前,《天天向上》一哥汪涵也给欧拉站了台,汪涵在《向美好出发》直播中也获得了1304辆订单的好成绩。除了自身无可比拟的硬实力,我们不难看到欧拉在购车政策上带给用户的满满诚意。欧拉车系凭借高颜值大空间、智能安全高品质等特点,接连创下令人羡慕的订单量,实属实至名归!

作为欧拉品牌代言人的沈梦辰,同样兼具气质和实力,在《浪姐》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可圈可点。从极具魅惑感的《MANTA》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大碗宽面》,沈梦辰既能slay全场,又能组团配合,可谓是拥有百变可塑性。这样子的辰辰子和年轻的欧拉也是相当契合啊,极具搞笑气质的辰辰子给观众带来欢乐,追求自定义的欧拉给用户生活带来活力。

沈梦辰面对人生选择的议题,坦言要“听从内心的选择,只为不被定义的人生”。是啊,人生不该被他人定义,要坚持自己内心的原则。在变幻的汽车市场浪潮中,欧拉也有自己的坚持。尽管只是七八万的小型车,但欧拉也绝不凑合,坚持选择做精品车,坚守长城制造体系和优质供应商,共同打造出具备个性新潮外观、大空间和长续航的实用高性价比产品。立足用户喜好,满足用户所需,欧拉一经上市就倍受年轻人追捧不无道理。

马栏山坡姐谢娜也告诉了我们为什么欧拉这么受年轻人的追捧:“它真的像猫一样”、“这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大”、“两年来成为销量爆款”、“品质好,材质好棒”、“七八万车配备了各类贴心功能”。黑猫的蝴蝶悬浮窗也是猛获娜姐好评,贴心为小朋友良心制作;一周一次充电,一次15元。这样的欧拉怎么能不让我们心动,从半小时直播斩获2K多辆的订单就可以看出,好的品质在任何市场都会受到大众欢迎。

涵哥讲到“个性”、“简洁”、“时尚”、“安全”、“智能”、“国货”……科技装备一点都不少,用手机当钥匙外挂,中国质量品质,白猫男生DIY车子酷到爆,这些都让我们看到了欧拉简直是有无限可能。

纵观欧拉这两年的表现,可以用8个字形容——主动出击,乘风破浪。欧拉作为长城旗下的新品牌,在新零售上积极创意,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与互联网用户走的更近,让新时代的年轻人看到了欧拉的无限精彩与可爱。6月,欧拉还先后在拼多多“66购物节”和“长城618BOSS直播趴”斩获大量订单,以超高人气出圈,创造了业内“神话”!

在这个遭遇疫情的2020年里,各行各业都举步维艰,高额消费的车市市场更是低迷,但是我们看到了一个积极主动寻求改变的欧拉,像是一个在逆境中不断学习、不断精进自身刻苦奋斗的大好青年,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努力探索着周围的一切。欧拉品牌成立短短两年时间便已先后推出了三款广受市场好评的车型,今年发力打造猫系产品家族,大推欧拉黑猫白猫双CP,预计今年还将推出一款欧拉“好猫”,用出色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在产品上下功夫的同时,欧拉也在营销上不断创新,破壁出圈,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不断为用户创造令人惊喜的产品,无不体现着年轻活力的生命力和追求自由的乐观精神。欧拉取得A00级纯电动细分市场销量增速第一的成绩,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欧拉速度”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开放和非传统的发展道路上,欧拉聚焦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更放眼未来构建独特优势。这样的欧拉必定大有可为,期待你我共同见证欧拉的强势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