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接近牧马人,号称“史上最强H9”的它究竟有何不同?

2020年08月27日 13:5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说到哈弗H9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身为一辆国产的硬派越野车,也许销量并不是第一名,但其越野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哈弗H9在我们国内也被号称“国产普拉多”。只是这台车主要关注的是越野市场,而在国内真正喜欢越野的人并不多,只能算是一波很小众的群体。

然而就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在H9的基础上,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升级版的H9,那这辆车的名字就叫:哈弗H9罗伦士极星限量版。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就知道,这款车是属于限量发售,只卖99台。

这辆罗伦士极星限量版,是哈弗H9原厂的改装版车型,也是长城汽车与罗伦士改装厂共同合作的产物。罗伦士是一家老牌的改装车企,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在业界也有着非常知名的地位。在罗伦士的打造下,这辆特别的H9简直焕然一新了!不仅在外观上更加的酷炫,同时还搭配上了各种越野套件,让它号称“史上最强H9”!

我们先从它的车头看过去,这辆改装版H9呈现出一种类似于机甲的造型,给人一种特别刚硬的感觉!它的中网改为了黑色多边形大嘴式中网,同时哈弗的车标也换成了红色。还有它车头的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保险杠中间还带有原厂的电动绞盘。与此同时,在车顶的位置还专门加装了LED探照灯,这也为夜间穿越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

这辆改装版H9的长宽高分别为5224/1926/1985mm,它的车身由红色与银色组成,其中还夹杂着一些灰色的装饰,让其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的炫酷!虽然侧面设计与普通版的H9相差不大,但是它的轮胎部位让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它搭载了大尺寸的全地形越野轮胎,同时在轮毂外围还有一圈红色的设计,这也与车身颜色遥相呼应。另外,这辆H9的悬架系统也做了一定的升级,它将悬架进行了2~3英寸的升高,离地间隙和悬架行程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从而使得该车的接近角为32°,离去角为33°,最小离地间隙为236mm,最大涉水深度为825mm。

尾部设计则与普通版的H9相差不大,其中最大的差别主要就是备胎罩的设计,这个备胎罩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的搭配,这也是对车身颜色进行了一个呼应。同时在它的车顶上,原厂还附赠了一个大容量的行李箱。

再来到这辆改装版H9的车内,虽然内饰设计看上去与普通版H9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它车内的用料却要更加的高档,改装版H9采用了大面积的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的材质包裹。再加上红色真皮座椅,以及座椅上黑色翻毛皮与红色缝线的搭配,让其车内的氛围显得十分豪华!

然而在动力方面,这辆改装版H9与普通版H9依旧保持一致,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同时可以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全地形等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另外,普通版H9身上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以及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在它身上一个都没有少!

总的来说,这辆哈弗H9罗伦士极星限量版不仅是长城汽车的一次改变,也是我们自主品牌的一次冲高!虽然它没有搭载大排量的发动机,但对于本来就很强悍的H9来说,让这辆升级版的H9去越野,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啦!但是,我们从目前的官网信息上来看,哈弗给出的预售价已经达到了37.48万元!这可比普通版的H9要贵了不少,甚至可以说再加几万都能上2.0T的牧马人了!因此,这也不得不注定了这款车只是一个更加小众化的产品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